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车跑到110迈方向抖动怎么回事

任诗郴
0浏览 · 2016-03-16 22:39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綠茶杰森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4L
这现象基本是轮胎配重失衡,去做个四轮动平衡就可以。
2016-03-16 22: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修炼灵魂 关禁闭 已屏蔽
Yeti
加平衡块,做动平衡
2016-03-16 22: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木子李7274 关禁闭 已屏蔽
不一定是动平衡的事,我的也是110方向抖动,都做了动平衡也做了四轮定位,没用,上了120就好了,也不是那种共振的感觉
2016-03-16 23: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2707279 关禁闭 已屏蔽
路过
共有条对话 >
辉哥的红悦 关禁闭 已屏蔽
和悦
抖,一般就这么几种情况,一是四轮特别是前轮配重不合适,做动平衡。二是积炭多,真到这份上光靠高速办不了了,得去清。三是机角垫破损,本身咱车110共振的利害,机脚再有毛病肯定抖。四就是发动机内部零件松动,一般十年八年的车才会有这情况。
四轮定位治不了这个病。
共有条对话 >
灰色天空2011 关禁闭 已屏蔽
和悦
做动平衡
共有条对话 >
r132 关禁闭 已屏蔽
和悦
110有共振,我一般避开。高速基本130左右。
共有条对话 >
miss3373 关禁闭 已屏蔽
和悦
做一个动平衡,就好了,我的车之前也有。
共有条对话 >
wujianbog 关禁闭 已屏蔽
北斗星X5
我的事120码准时方向盘抖动,高于或低于这个速度都不抖。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3564763 关禁闭 已屏蔽
RS的,可能需要半轴加配重。
共有条对话 >
酸溜溜的鱼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去做个动平衡就可以了,一般一个轮20
共有条对话 >
ahbbyt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觉得是两边胎压不一样。或者动平衡不好。
共有条对话 >
滨州车友1265334 关禁闭 已屏蔽
和悦
感觉跟好多地方都有关~
共有条对话 >
南宁车友2566066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到120就抖动,也想了解怎么回事
共有条对话 >
忆醉墨客 关禁闭 已屏蔽
和悦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wwwwww_222222 关禁闭 已屏蔽
    和悦
    动平衡做一下
    共有条对话 >
    大同车友8026225 关禁闭 已屏蔽
    轮胎的问题,我的车过一百迈方向盘抖,检查发现轮胎鼓包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