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兄弟姐妹们帮我看看这价钱可以吗?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乐途ys 关禁闭 已屏蔽
换家4S店吧,我去年买的全款手舒落地才12.5W,还加导航,贴膜,一堆渣渣坐垫之类的。就算是加贷款手续费和多2500左右的购置税,手风也不至于13W左右这么贵。货比三家吧
共有条对话 >
竹林第九 关禁闭 已屏蔽
地区不同,价格不同。不过这个价位好像高了
共有条对话 >
亡心少年一 关禁闭 已屏蔽
桑塔纳
我准备提17款自舒,本来想买15款自舒说是停产没货,销售说17款自舒优惠一万,裸车12.69万
共有条对话 >
wuwenming529114 关禁闭 已屏蔽
手风落地这个价格就太贵了,自风勉强还能接受!
共有条对话 >
梅川酷子wz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wuwenming529114 2017/03/03 14:17:57 发表在 24楼

手风落地这个价格就太贵了,自风勉强还能接受!

嗯嗯,我也是这么想的
2017-03-03 18: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梅川酷子wz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狗熊神掌 2017/03/03 12:22:02 发表在 19楼

前两天帮朋友谈了17款手风    优惠14000    贷款2000的手续费  送膜 行车记录仪  发动机护板  挡泥板   脚垫 

这里一点优惠都没有。购置税就9000
2017-03-03 18:5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梅川酷子wz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乐途ys 2017/03/03 13:09:21 发表在 21楼

换家4S店吧,我去年买的全款手舒落地才12.5W,还加导航,贴膜,一堆渣渣坐垫之类的。就算是加贷款手续费和多2500左右的购置税,手风也不至于13W左右这么贵。货比三家吧

谢谢,不行就去别的地方看看。我感觉这个价格太贵了。
2017-03-03 18:5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5089945 关禁闭 已屏蔽
今天我去问的15款手动最低配,落地105000,不知道这车行不行,还在考虑
共有条对话 >
亡心少年一 关禁闭 已屏蔽
桑塔纳

梅川酷子wzl 2017/03/03 18:53:27 发表在 30楼

兄弟哪里的?自舒的价格可以呀

山西晋中的,我感觉价格还贵点,打电话问说是啥也不送,准备去看车
共有条对话 >
梅川酷子wz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竹林第九 2017/03/03 13:19:30 发表在 22楼

地区不同,价格不同。不过这个价位好像高了

我也感觉,毕竟乞丐版
2017-03-03 18:5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相夫教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其实15自动舒适版比17款好额 不要去追求新款
共有条对话 >
梅川酷子wz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优优教育 2017/03/03 12:31:18 发表在 20楼

首付八万,第一年怎么2500×12。第二年还要1700×12呢?算下来,8万 3万 20400都13万了

是啊,我感觉太好了,
2017-03-03 18: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梅川酷子wz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亡心少年一 2017/03/03 13:42:08 发表在 23楼

我准备提17款自舒,本来想买15款自舒说是停产没货,销售说17款自舒优惠一万,裸车12.69万

兄弟哪里的?自舒的价格可以呀
2017-03-03 18: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梅川酷子wz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Jiefengshun 2017/03/03 12:06:08 发表在 18楼

15款?17款?

17款
2017-03-03 18:5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大连车友5269414 关禁闭 已屏蔽
手舒都比这便宜
共有条对话 >
梅川酷子wz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wlj545861 2017/03/03 19:34:47 发表在 34楼

今天我去问的15款手动最低配,落地105000,不知道这车行不行,还在考虑

15的不是停产了吗?车是可以,价格也可以,
2017-03-03 20:5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梅川酷子wz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wlj545861 2017/03/03 19:34:47 发表在 34楼

今天我去问的15款手动最低配,落地105000,不知道这车行不行,还在考虑

你在哪里问的?
2017-03-03 20: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亡心少年一 关禁闭 已屏蔽
桑塔纳

梅川酷子wzl 2017/03/03 20:51:50 发表在 36楼

是4儿子水太深,搞不好我们就掉进去了

我朋友让我五一再买
共有条对话 >
梅川酷子wz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亡心少年一 2017/03/03 19:34:49 发表在 35楼

山西晋中的,我感觉价格还贵点,打电话问说是啥也不送,准备去看车

是4儿子水太深,搞不好我们就掉进去了
2017-03-03 20:5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梅川酷子wz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相夫教 2017/03/03 18:58:19 发表在 33楼

其实15自动舒适版比17款好额 不要去追求新款

我没追求新款,15的不是停产了吗?两个车一样大吗?
2017-03-03 20: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