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提车后贴的膜,4S店送的真的好用吗?

黄石车友3621233
0浏览 · 2026-06-20 12:19· 发布于河南
大家提车后都贴的什么膜,ssss店送的好用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MALH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如果 4S 店送的太阳膜不加价升级,基本上就是最基础的膜,只有隔绝紫外线的功能,隔热效果基本没有。而且是全黑的,一般升级加价 1000 块以上,隔热率能够达到 30% 左右。如果是这样,建议放弃,直接在网上购买 1000 块钱左右的,隔热率能够达到 50% 以上。
06-20 13:08 来自四川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跳舞的小松鼠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6
4S店送免费送的膜只适合临时过渡,隔热、隔紫外线效果差,夏天车内晒得发烫,用几年容易起泡、褪色,异味也大。预算有限可以先凑合用,想长期舒服建议加钱升级品牌膜,或者直接在外门店自费贴,防晒清晰度、耐用度都会好很多。
06-20 12:34 来自重庆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有车小张 关禁闭 已屏蔽
御风
店里送的膜肯定一般,如果他们不退给你钱,你只能要他们送的膜,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是还是可以保护车漆和轻微磕碰。
06-20 12:43 来自山西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MALH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如果 4S 店送的太阳膜不加价升级,基本上就是最基础的膜,只有隔绝紫外线的功能,隔热效果基本没有。而且是全黑的,一般升级加价 1000 块以上,隔热率能够达到 30% 左右。如果是这样,建议放弃,直接在网上购买 1000 块钱左右的,隔热率能够达到 50% 以上。
06-20 13:08 来自四川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