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提车后贴的膜,4S店送的真的好用吗?
- 黄石车友3621233
- 0浏览 · 2026-06-20 12:19· 发布于河南
大家提车后都贴的什么膜,ssss店送的好用吗?
优质解答
- MALH 关禁闭 已屏蔽
- 帕萨特
如果 4S 店送的太阳膜不加价升级,基本上就是最基础的膜,只有隔绝紫外线的功能,隔热效果基本没有。而且是全黑的,一般升级加价 1000 块以上,隔热率能够达到 30% 左右。如果是这样,建议放弃,直接在网上购买 1000 块钱左右的,隔热率能够达到 50% 以上。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