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这是C吗?怎么后面没字

全世界kk
0浏览 · 2017-03-06 11:04
急刹让了,不知道顶!d=====( ̄▽ ̄*)b顶上去得多少钱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AC米兰Kaka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GT

梦境之初 2017/03/06 16:41:11 发表在 10楼

200l,天窗是全景的

200L全景是带边沿的,而你看那个车明显后顶是贴的膜。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沈阳车友7271239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级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sooyowang 关禁闭 已屏蔽
    字是可以扣掉的
    2017-03-06 11:0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全世界kk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鄂A 76SY7
    憋车
    2017-03-06 11: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福建花生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ES
    是C不是E
    看轮胎
    共有条对话 >
    AC米兰Kaka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GT

    奔C180L

    看轮毂是180L的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5929471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武汉车友7807595 关禁闭 已屏蔽
      在武汉开车很练性格的
      共有条对话 >
      武汉车友7807595 关禁闭 已屏蔽
      你要不急可以直接顶上去,他赔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6426376 关禁闭 已屏蔽
      这几天都没急事,那就直接大油门顶上去,对方全赔,不能惯着他们,开车好像路都是自己家的,交通规则完全无视。
      共有条对话 >
      呼和浩特车友3642517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S80L

      AC米兰Kaka 2017/03/06 11:16:03 发表在 5楼

      奔C180L看轮毂是180L的

      200l,天窗是全景的
      共有条对话 >
      温州车友2416836 关禁闭 已屏蔽
      是℃200l,全景天窗的,不是180
      共有条对话 >
      AC米兰Kaka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GT

      梦境之初 2017/03/06 16:41:11 发表在 10楼

      200l,天窗是全景的

      200L全景是带边沿的,而你看那个车明显后顶是贴的膜。
      共有条对话 >
      呼和浩特车友3642517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S80L

      AC米兰Kaka 2017/03/06 16:48:14 发表在 12楼

      200L全景是带边沿的,而你看那个车明显后顶是贴的膜。

      额,没注意这个细节,我身边没有贴膜的,这装逼有啥意义,一上车不就露馅了
      共有条对话 >
      玄苏晨 关禁闭 已屏蔽
      名爵ZS

      梦境之初 2017/03/06 18:18:55 发表在 13楼

      额,没注意这个细节,我身边没有贴膜的,这装逼有啥意义,一上车不就露馅了

      也不一定是用来装成200的,不是奔驰别的牌子的白车很多贴黑顶,觉得好看一些,个人意见
      共有条对话 >
      三叉星标志 关禁闭 已屏蔽
      实在看不出就对比一下车后门,E级的c柱有三角窗的。
      共有条对话 >
      全世界kk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还以为是C300呢,原来是C180,憋完我后,就加速跑掉了,限速60的路,都开到80以上了。
      2017-03-07 10: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fiatspc 关禁闭 已屏蔽
      C系,屁股的字已被车主扣了。一般扣字的大部分是180车。为了面子怕被人嘲笑。
      兴许是个180,改成200的外观
      共有条对话 >
      武汉车友5086416 关禁闭 已屏蔽
      拿车头顶别人划不来,除非你能精确瞄准B柱。
      共有条对话 >
      抗菌少女 关禁闭 已屏蔽

      fiatspc 2017/03/07 13:56:50 发表在 17楼

      C系,屁股的字已被车主扣了。一般扣字的大部分是180车。为了面子怕被人嘲笑。兴许是个180,改成200的外观

      你还真说对了,照片的车顶虽然是黑色,但还是能一眼看出来,是180的车顶,喷黑的。
      共有条对话 >
      chc007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级

      AC米兰Kaka 2017/03/06 11:16:03 发表在 5楼

      奔C180L看轮毂是180L的

      你怎么看出180的?我200l也是这轮毂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