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这是C吗?怎么后面没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世界kk 0浏览 · 2017-03-06 11:04 急刹让了,不知道顶!d=====( ̄▽ ̄*)b顶上去得多少钱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求助求助求助 0回答 问涉水后底盘震发抖 0回答 问轰鸣声 0回答 问C43,你选哪个? 0回答 问carplay问题 0回答 问有没有车友群,拉一下 0回答 优质解答 AC米兰Kaka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GT 梦境之初 2017/03/06 16:41:11 发表在 10楼 200l,天窗是全景的200L全景是带边沿的,而你看那个车明显后顶是贴的膜。 2017-03-06 16:4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沈阳车友7271239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级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7-03-06 11:05 沙发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ooyowang 关禁闭 已屏蔽 字是可以扣掉的 2017-03-06 11:08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全世界kk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鄂A 76SY7憋车 2017-03-06 11:11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福建花生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ES 是C不是E看轮胎 2017-03-06 11:1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C米兰Kaka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GT 奔C180L看轮毂是180L的 2017-03-06 11:1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5929471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7-03-06 11:27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武汉车友7807595 关禁闭 已屏蔽 在武汉开车很练性格的 2017-03-06 11:2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武汉车友7807595 关禁闭 已屏蔽 你要不急可以直接顶上去,他赔 2017-03-06 11:2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6426376 关禁闭 已屏蔽 这几天都没急事,那就直接大油门顶上去,对方全赔,不能惯着他们,开车好像路都是自己家的,交通规则完全无视。 2017-03-06 12:4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呼和浩特车友3642517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S80L AC米兰Kaka 2017/03/06 11:16:03 发表在 5楼 奔C180L看轮毂是180L的200l,天窗是全景的 2017-03-06 16:4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温州车友2416836 关禁闭 已屏蔽 是℃200l,全景天窗的,不是180 2017-03-06 16:4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C米兰Kaka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GT 梦境之初 2017/03/06 16:41:11 发表在 10楼 200l,天窗是全景的200L全景是带边沿的,而你看那个车明显后顶是贴的膜。 2017-03-06 16:4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呼和浩特车友3642517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S80L AC米兰Kaka 2017/03/06 16:48:14 发表在 12楼 200L全景是带边沿的,而你看那个车明显后顶是贴的膜。额,没注意这个细节,我身边没有贴膜的,这装逼有啥意义,一上车不就露馅了 2017-03-06 18:1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玄苏晨 关禁闭 已屏蔽 名爵ZS 梦境之初 2017/03/06 18:18:55 发表在 13楼 额,没注意这个细节,我身边没有贴膜的,这装逼有啥意义,一上车不就露馅了也不一定是用来装成200的,不是奔驰别的牌子的白车很多贴黑顶,觉得好看一些,个人意见 2017-03-06 22:2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三叉星标志 关禁闭 已屏蔽 实在看不出就对比一下车后门,E级的c柱有三角窗的。 2017-03-06 23:0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全世界kk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还以为是C300呢,原来是C180,憋完我后,就加速跑掉了,限速60的路,都开到80以上了。 2017-03-07 10:58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fiatspc 关禁闭 已屏蔽 C系,屁股的字已被车主扣了。一般扣字的大部分是180车。为了面子怕被人嘲笑。兴许是个180,改成200的外观 2017-03-07 13:5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武汉车友5086416 关禁闭 已屏蔽 拿车头顶别人划不来,除非你能精确瞄准B柱。 2017-03-07 16:3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抗菌少女 关禁闭 已屏蔽 fiatspc 2017/03/07 13:56:50 发表在 17楼 C系,屁股的字已被车主扣了。一般扣字的大部分是180车。为了面子怕被人嘲笑。兴许是个180,改成200的外观你还真说对了,照片的车顶虽然是黑色,但还是能一眼看出来,是180的车顶,喷黑的。 2017-03-07 22:4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chc007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级 AC米兰Kaka 2017/03/06 11:16:03 发表在 5楼 奔C180L看轮毂是180L的你怎么看出180的?我200l也是这轮毂 2017-03-08 09:3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