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各位蛋友,你们的油门硬么?
- yrl9466
- 0浏览 · 2017-02-18 22:18
今天下午想试驾比亚迪蛋蛋AMT自动挡,没想到最后一台蛋蛋都卖了,最后试乘试驾了手动,感觉整体还好,就是油门太硬了,不用劲踩都踩不动,我想问这是个别的还是大家都是这样?![]()

优质解答
- 汽车小白788 关禁闭 已屏蔽
油门硬 怠速 哒哒哒 是真蛋蛋 假冒的没有这毛病![]()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