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近灯和远灯太低无法调高是换过灯总成的有谁知道怎么调吗
- 惠州车友6657639
- 0浏览 · 2017-02-15 10:11
我的灯总成是被别人换过总成的远近都太低了,近灯坐在里面要抬头才见到光焦点。我找个师傅看了下说不是原厂的不能调,也动了一下手没反应,还说了一些推迟话好像很麻烦的样子。我又问一下车友们有些说拆下总成可以调。心里七上八下的要是换总成要好几百阿,当然能调好是最好的。有没知道的告知一下,给们看下图研究一下,谢谢
优质解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