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e-tron充电桩

ETRONly
0浏览 · 2024-05-26 10:16· 发布于江苏
想知道4S店给你们配的什么充电桩,为什么给我配了个开麦斯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老虎不修车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e-tron

奥迪的充电桩好像都是开迈斯供货,贴标的,不过我的是商城里面那个5000块钱有奥迪logo的充电桩

2024-05-26 11:06 来自陕西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丑又不犯法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e-tron

开迈斯和大众有协议的。不过还不如我三百块钱买的好用

2024-05-26 16:45 来自山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阿冲158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24-05-27 16:08 来自广东
    共有条对话 >
    南京车友8905561 关禁闭 已屏蔽
    淮安的吗?你落地买了多少钱啊?
    2024-08-10 04:02 来自江苏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全国q8etron群群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福特F-150猛禽
    自己换的这样的
    2024-08-14 13:11 来自山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