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求教空调调到最低温度都不太冷?

烟台车友5051897
0浏览 · 2021-05-22 14:03
几年了,空调感觉不大冷,空调调到最低温度都不太冷??这个需要去维修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问答人工10 关禁闭 已屏蔽
可能是冷凝器和水箱长期没有清洗过,导致冷凝器循环不好,空调压力过高,空调系统自保护停机。因此,建议每年使用空调前,做个空调清洗,清洗冷凝器,使之更好地循环,避免造成空调系统工作状况不好,影响正常使用。
2021-05-22 14: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阿胖多eric 关禁闭 已屏蔽
本田XR-V
上述问题可能是缺少制冷剂或者是散热器的散热功能下降等原因导致的。
2021-05-22 14: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飞驰在峡谷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

  有可能是因为环境温度太高,也可能是因为空调的制冷剂不足导致的空调制冷效果不明显!  

2021-05-22 14: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