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求教空调调到最低温度都不太冷?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烟台车友5051897 0浏览 · 2021-05-22 14:03 几年了,空调感觉不大冷,空调调到最低温度都不太冷??这个需要去维修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问答人工10 关禁闭 已屏蔽 可能是冷凝器和水箱长期没有清洗过,导致冷凝器循环不好,空调压力过高,空调系统自保护停机。因此,建议每年使用空调前,做个空调清洗,清洗冷凝器,使之更好地循环,避免造成空调系统工作状况不好,影响正常使用。 2021-05-22 14:04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阿胖多eric 关禁闭 已屏蔽 本田XR-V 上述问题可能是缺少制冷剂或者是散热器的散热功能下降等原因导致的。 2021-05-22 14:04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飞驰在峡谷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 有可能是因为环境温度太高,也可能是因为空调的制冷剂不足导致的空调制冷效果不明显! 2021-05-22 14:05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