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求助:马上二保了,有必要换全合成机油吗?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王波 关禁闭 已屏蔽
没必要!正常的原厂机油就可以了!多花钱没有用!如果你是土豪那么可以尝试啊!就像你非要加97号汽油一样!给个精品回复吧!!
共有条对话 >
lnyk100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养鸡专家 2017/02/16 14:04:17 发表在 22楼

日产的全合成还没见人用过

全合成的确实浪费
2017-02-16 14: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nyk100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我问厂家客服,没有SM系列机油啊,都是SL的
2017-02-16 14: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91cake 关禁闭 已屏蔽

lnyk1005 2017/02/16 14:09:09 发表在 23楼

用的感觉咋样啊

没感觉,一样,我另一辆车比亚迪开9年,一直矿物质,一年两换,一样开
共有条对话 >
lnyk100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偶卖糕91 2017/02/16 14:33:12 发表在 35楼

没感觉,一样,我另一辆车比亚迪开9年,一直矿物质,一年两换,一样开

O(∩_∩)O谢谢
2017-02-16 14: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nyk100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冰水混合物2015 2017/02/16 11:58:54 发表在 15楼

5000一换是针对矿物油说的,半合成可以7000一换,全合成可以8000--10000,主要还是要看路况和空气质量,我当时更换全合成机油,4s店也说5000一换,我说我换的全合成也必须5000一换吗?给我的回复就是他们只是建议5000更换,客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决定是否更换。 很明显想多赚钱,

我问厂家客服 也是这么说的
2017-02-16 14:0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nyk100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AA886 2017/02/16 12:31:55 发表在 18楼

就用半合成的就可以了,我就是,没必要全合成

我也感觉全合成太浪费
2017-02-16 14:1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nyk100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kingtown1988 2017/02/16 12:49:48 发表在 20楼

用的厂家送的免费的

感觉怎么样啊 二保之后
2017-02-16 14: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nyk100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后来居上 2017/02/16 12:29:30 发表在 17楼

不要听4S的忽悠,不花一分钱做二保就对了

你用的是免费的
2017-02-16 14:1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潍坊车友8361165 关禁闭 已屏蔽
逍客
日产的全合成还没见人用过
共有条对话 >
lnyk100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zj恰似你的温柔 2017/02/16 12:37:16 发表在 19楼

矿物质就行

你用的感觉怎么样啊 好用吗
2017-02-16 14: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nyk100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GOOD988 2017/02/16 13:46:52 发表在 21楼

没必要!正常的原厂机油就可以了!多花钱没有用!如果你是土豪那么可以尝试啊!就像你非要加97号汽油一样!给个精品回复吧!!

哦了
2017-02-16 14: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雷帝_嘎嘎baci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lnyk1005 2017/02/16 14:11:14 发表在 28楼

你用的感觉怎么样啊 好用吗

原厂矿物油可以的
共有条对话 >
lnyk100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zjd070525 2017/02/16 12:17:26 发表在 16楼

没有必要就换免费的就行了

你用的感觉怎么样啊
2017-02-16 14:0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nyk100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偶卖糕91 2017/02/16 11:25:10 发表在 14楼

我2保刚换的矿物质

用的感觉咋样啊
2017-02-16 14:0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nyk100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zj恰似你的温柔 2017/02/16 14:12:02 发表在 31楼

原厂矿物油可以的

恩 谢谢了
2017-02-16 14:1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铁岭车友4921500 关禁闭 已屏蔽
逍客
我今天二保换的半合成加132元
共有条对话 >
内江车友9514993 关禁闭 已屏蔽
简单来说,一个东西,贵,肯定有贵的道理
共有条对话 >
lnyk100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zzg131419 2017/02/16 17:58:18 发表在 38楼

我今天二保换的半合成加132元

兄弟 谢谢了 太有用了
2017-02-17 08:5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jd070525 关禁闭 已屏蔽
逍客

lnyk1005 2017/02/16 14:09:58 发表在 25楼

你用的感觉怎么样啊

都差不多的,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