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翼子板撞凹陷了该怎么处理?
- 周小疯子
- 0浏览 · 2017-02-07 21:31
如题!这样的凹陷!没掉漆!可以只要需要钣金不喷漆麽?大概修理费多少?岳阳有店推荐麽?

优质解答
- 跷脚老牛 关禁闭 已屏蔽
- 宝骏530
zsf497577079 2017/02/07 21:53:07 发表在 5楼
这个翼子板我以前撞过一次!这个是换了的也不是原装的!晚上也不太清楚到底有没有漆断层!所以想问问到底要不要做漆?还是钣金吸起来就好?
褶皱很明显,都有棱角了,钣金是吸不起来的,钣金用吸盘的都是大的浅凹陷,深了有棱角这种只能电焊拉出来。翼子板有个好处是能拆下来敲平,不用拉。做不做漆,还要看敲回来后漆面受损程度,估计是很难不伤漆的。建议去修理厂问问做漆的师傅,他们会给你确切的答案。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