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去除车内异味有什么办法吗?

天津车友3661326
0浏览 · 2020-12-01 09:02
去除车内异味有什么办法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武汉车友8535937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新车多少都会有点异味,记得多通风,在阳光下晒晒,同时可以用除醛矿晶或者活性炭来吸附异味。     

2020-12-01 09: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乔森133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3(进口)
新车内饰味道散发也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车子买来多在太阳下暴晒,平时多开窗通风都可以加快异味的散发
2020-12-01 09: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DL海蛎子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城M4

去除异味的方法主要就是放在太阳底下暴晒两天并通风,同时车里放点柚子皮,菠萝皮,切碎的圆葱配合使用,效果不错。

2020-12-01 09: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lyzz1982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

车载香水等物品治标不治本,只是遮盖的作用更大一些,建议天气晴好的时候,将车停在阳光下打开车门晒,平时开车时天气条件允许的话打开车窗通风。

共有条对话 >
MrXuchao 关禁闭 已屏蔽
风云T9

  你要先确定这股异味的源头来自哪里,如果是皮具异味或者生活异味,你可以放一些果皮,像橘子皮,柚子皮都不错,如果长时间都有异味,那可能已经产生污染了,你就要找专业的祛除异味公司来处理了,比如浙江森美环保。  

共有条对话 >
20070815小朋友 关禁闭 已屏蔽
瑞风

  去除车内异味 直接打开窗通行散味的啊,这个也是非常的有效果的哦,平时要多这样. 

共有条对话 >
雨中纸鹤123 关禁闭 已屏蔽
威朗
最主要还是要多通风了,可以打开车门,车窗放在太阳下面暴晒一下,放点竹炭包到车里面,效果会好点
共有条对话 >
阳光的海滩 关禁闭 已屏蔽
这里面的话,这个新车的情况都是这样子的,所以那你可以考虑来对他使
共有条对话 >
龍顏威鋒 关禁闭 已屏蔽

                       新车的内饰都是会有异味的,必竟皮革、胶粘、塑料的地方多一些,可以在车内多放一些除异味的活性碳包,平时勤开车窗通风能快速去除异味。老车如果使用多年还有异味的话,也可以考虑用通风、清洗、活性碳的方法,不过这个最好考虑去做一个相关的检测,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共有条对话 >
ww77seven 关禁闭 已屏蔽

                新车或多或少都有点异味,这和内饰的材质有关,可以购买些炭包、柚子皮之类放在车内,天好时放在太阳下开窗通风爆嗮,有条件每周做一次活性臭氧消毒去味!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