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去除车内异味有什么办法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天津车友3661326 0浏览 · 2020-12-01 09:02 去除车内异味有什么办法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武汉车友8535937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新车多少都会有点异味,记得多通风,在阳光下晒晒,同时可以用除醛矿晶或者活性炭来吸附异味。 2020-12-01 09:03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乔森133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3(进口) 新车内饰味道散发也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车子买来多在太阳下暴晒,平时多开窗通风都可以加快异味的散发 2020-12-01 09:03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DL海蛎子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城M4 去除异味的方法主要就是放在太阳底下暴晒两天并通风,同时车里放点柚子皮,菠萝皮,切碎的圆葱配合使用,效果不错。 2020-12-01 09:06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lyzz1982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 车载香水等物品治标不治本,只是遮盖的作用更大一些,建议天气晴好的时候,将车停在阳光下打开车门晒,平时开车时天气条件允许的话打开车窗通风。 2020-12-01 09:0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MrXuchao 关禁闭 已屏蔽 风云T9 你要先确定这股异味的源头来自哪里,如果是皮具异味或者生活异味,你可以放一些果皮,像橘子皮,柚子皮都不错,如果长时间都有异味,那可能已经产生污染了,你就要找专业的祛除异味公司来处理了,比如浙江森美环保。 2020-12-01 09:0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20070815小朋友 关禁闭 已屏蔽 瑞风 去除车内异味 直接打开窗通行散味的啊,这个也是非常的有效果的哦,平时要多这样. 2020-12-01 09:0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雨中纸鹤123 关禁闭 已屏蔽 威朗 最主要还是要多通风了,可以打开车门,车窗放在太阳下面暴晒一下,放点竹炭包到车里面,效果会好点 2020-12-01 09:1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阳光的海滩 关禁闭 已屏蔽 这里面的话,这个新车的情况都是这样子的,所以那你可以考虑来对他使 2020-12-01 09:1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龍顏威鋒 关禁闭 已屏蔽 新车的内饰都是会有异味的,必竟皮革、胶粘、塑料的地方多一些,可以在车内多放一些除异味的活性碳包,平时勤开车窗通风能快速去除异味。老车如果使用多年还有异味的话,也可以考虑用通风、清洗、活性碳的方法,不过这个最好考虑去做一个相关的检测,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2020-12-01 09:1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w77seven 关禁闭 已屏蔽 新车或多或少都有点异味,这和内饰的材质有关,可以购买些炭包、柚子皮之类放在车内,天好时放在太阳下开窗通风爆嗮,有条件每周做一次活性臭氧消毒去味! 2020-12-01 09:1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