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10代卡罗拉太费油了!求助!!!
- 锦州车友9907303
- 0浏览 · 2016-12-28 20:35
买了一台,12年12月份的。1 2款1.6自动GL。灰色,目前此车跑了11万公里。百公里油耗,加入中石化,92号乙醇汽油,百公里,油耗十二升。还没有查这台车的保养记录。机油是刚刚换过的,变速箱油不知道换没换过,空调滤芯和空气滤芯不知道换没换过。火花塞也不知道换没换过,节气门也不知道是否应该清洗,我现在应该怎么办?才能把油耗降下来,去四s店做检测吗?求各位大神来帮忙啊,真是愁死我了。

12款1.6自动gl
优质解答
- wangking2008 关禁闭 已屏蔽
- 卡罗拉
做为老乡来说,现在这季节市区油耗这些正常。不过1.6是很省油的,你入手时这里程数就该大保养,油液全换,火花塞可以换了。有用请采纳。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