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买1.2T还是买1.6?

吉林车友8574248
0浏览 · 2016-12-07 18:10
给点建议 小白要买车 思域等太久 改选卡罗拉 1.2T和1.6驾驶上有什么区别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ylfc257 关禁闭 已屏蔽

考虑动力去试驾就知道了,不要想当然的去判断,反正我去试驾过了,动力感觉比1.6强多了,跟我一起去的朋友开着甚至说比以前开老款1.8自吸卡罗拉动力响应要更好。

当然你要追求动力肯定还是思域,不是一个级别的,钱也不一样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陈裕明 关禁闭 已屏蔽
1.2吧,听说,以后主推这个排量的
2016-12-07 18: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吉林车友857424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日月祥迈车 2016/12/07 18:12:36 发表在 沙发

1.2吧,听说,以后主推这个排量的

他俩有啥区别呢 不懂啊
2016-12-07 18: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陈裕明 关禁闭 已屏蔽

吉林老司机 2016/12/07 18:13:24 发表在 板凳

他俩有啥区别呢 不懂啊

1.2是涡轮的,理论上动力可以达到1.8L的水平,另一个就1.6L自然吸气
2016-12-07 18: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oe_大鸿 关禁闭 已屏蔽
卡罗拉
1.2。
共有条对话 >
台州车友4260587 关禁闭 已屏蔽
1.6 我买的1.2不如1.6的
共有条对话 >
扬帆出海A龙 关禁闭 已屏蔽
卡罗拉

吉林老司机 2016/12/07 18:10:30 发表在 主楼

给点建议 小白要买车 思域等太久&nbs...

1.2T
共有条对话 >
longquan8297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1.2t,必须的。


买新不买旧。


听说有esp

共有条对话 >
泉州车友5084838 关禁闭 已屏蔽
1.2T加速比较好,省油,但高速比1.6差,另外保养比1.6贵,可靠性理论上讲不如1.6。如果每天开车距离不太长,市区代步多可选1.2T,反之1.6
共有条对话 >
JINHAO2014 关禁闭 已屏蔽

longquan8297 2016/12/07 19:11:14 发表在 7楼

1.2t,必须的。买新不买旧。听说有esp

不是听说 是肯定
共有条对话 >
深海水寒 关禁闭 已屏蔽

1.6牢靠~

esp~~浮云,原来美esp的时候也不见得死的人比现在多,安全驾驶靠的是人~~

上坡辅助有些用~~

启停没感觉会有什么用~~~

加的东西概念性大于实际,。

不过以后主推的是1.2~~~买旧不如买新吧~~~想牢靠还是1.6~~~

共有条对话 >
愤怒小猪12 关禁闭 已屏蔽
跑市区1.2T就是1.2L,你转速上不去他涡轮不工作的
共有条对话 >
愤怒小猪12 关禁闭 已屏蔽
1.2T,这个T叫做涡轮增压,涡轮增压是要1500到2000转工作才有明显效果,不然它就是1.2L
共有条对话 >
发大来做 关禁闭 已屏蔽
1.2t 不多说涡轮增压器发展趋势~~~~~1.6的再过几年会变成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不用等几年1.6的现在已有这种感觉
共有条对话 >
东莞车友1907507 关禁闭 已屏蔽

hsizhaoyang 2016/12/07 19:18:51 发表在 8楼

1.2T加速比较好,省油,但高速比1.6差,另外保养比1.6贵,可靠性理论上讲不如1.6。如果每天开车距离不太长,市区代步多可选1.2T,反之1.6

高速比1.6差???你开过吗?
共有条对话 >
泉州车友5084838 关禁闭 已屏蔽

唯一a 2016/12/07 20:48:28 发表在 14楼

高速比1.6差???你开过吗?

开过,刚提卡罗拉,当时也是纠结1.2和1.6,1.2市区80以下提速比1.6爽快多,1.6油门反映没那么灵敏,转速高点又嘶吼,最后考虑可靠性选了1.6
共有条对话 >
安子帅呆了 关禁闭 已屏蔽

hsizhaoyang 2016/12/07 21:21:06 发表在 15楼

开过,刚提卡罗拉,当时也是纠结1.2和1.6,1.2市区80以下提速比1.6爽快多,1.6油门反映没那么灵敏,转速高点又嘶吼,最后考虑可靠性选了1.6

1.2 开过高速吗
共有条对话 >
泉州车友5084838 关禁闭 已屏蔽

愤怒小猪12 2016/12/07 19:33:23 发表在 11楼

跑市区1.2T就是1.2L,你转速上不去他涡轮不工作的

不会,配cvt市区很容易上2000转,这时涡轮就工作了。
共有条对话 >
刘二块的劲炫 关禁闭 已屏蔽
劲炫ASX
就目前的价格和配置,肯定选1.2t啊
共有条对话 >
泉州车友5084838 关禁闭 已屏蔽

fatff 2016/12/07 19:49:00 发表在 13楼

1.2t 不多说涡轮增压器发展趋势~~~~~1.6的再过几年会变成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不用等几年1.6的现在已有这种感觉

涡轮多增加的几个配件理论上很容易出故障,等修车时就不会这么想了。
共有条对话 >
愤怒小猪12 关禁闭 已屏蔽

hsizhaoyang 2016/12/07 21:41:15 发表在 17楼

不会,配cvt市区很容易上2000转,这时涡轮就工作了。

你保持2000转十分八分钟试试,那才叫真正的涡轮增压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