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其他品牌?下次更换轮胎还是选择原车轮胎品牌?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烟台车友9482996 0浏览 · 2021-05-22 14:36 有多少人下次更换轮胎还是选择原车轮胎品牌?到底哪个最好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地球卫士123 关禁闭 已屏蔽 看你自己对轮胎的需求了吧,如果原厂的用的好,那就用原厂的,要么就是品牌的轮胎,米其林、马牌这些都是可以的。 2021-05-22 14:37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云帆草原589 关禁闭 已屏蔽 轮胎的寿命正常情况下,一般六年左右吧,但是呢,有人开车比较猛轮胎磨损较大,就要提前更换了。如果是因为挤压变形、上台阶、过坑导致的不可修复的鼓包,或者是刮伤了,或者出现裂纹了,建议赶紧更换。品牌方面,用原车的品牌还是不错的。更换可以一次性换4个,也可以一次性只换两个,推荐更换驱动轮,过几年调换轮胎时候,再换剩下两个。胎压别太低,也别太高,太低高速容易爆胎,轮胎两边磨损会非常大,太高也不行,中间磨损非常厉害。 2021-05-22 14:40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每月十块钱 关禁闭 已屏蔽 开车习惯决定您车辆轮胎的磨损的情况,所以说一般情况下正常轮胎磨损五六年年差不多。轮胎如果因为挤压变形、过坑变形、上台阶变形等导致的鼓包现象,侧面被划伤了,或者是有大裂纹了,趁早更换。可以两个两个的更换,新轮胎要换在驱动轮上,换完以后有条件可以做一下四轮定位。品牌方面还是推荐还是原厂的最好,胎压方面控制正常值,过低磨损两边过高磨损中间都不好。 2021-05-22 14:40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