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求教记录仪都用啥样的型号啊?

我有个锤子
0浏览 · 2021-03-14 17:08
记录仪哪样能好一点?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百慕鲨 关禁闭 已屏蔽
阳光

 直接网上搜索大品牌商的行车记录仪即可,比如趴趴狗,盯盯拍等,大品牌商的技术更可靠,而且有售后保障。

2021-03-14 17: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7SS 关禁闭 已屏蔽

行车记录仪方面要根据车型的实际情况去考虑,一般大多数一线品牌的基本可以满足使用要求的。

2021-03-14 17:1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三金御品 关禁闭 已屏蔽
那你可以考虑使用这个360的记录仪吧,所以呢,这个应该完全是没有任何问题
2021-03-14 17: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