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有灰尘天是开外循环还是开窗好一点?

风花雪夜帝
0浏览 · 2020-12-25 10:23
平时开车,有灰尘天是开外循环还是开窗好一点?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骑单车的小伙 关禁闭 已屏蔽

遇到路况差、尘土飞扬、堵车的路段、隧道、室外停车场等需要隔绝外面污浊空气或者是夏天开启空调制冷的时候,应该选择内循环,当车子正常行驶了、车外空气较好时或者是使用内循环一段时间了,都应该开启外循环,保证车内空气的新鲜

2020-12-25 10: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普罗旺斯紫色 关禁闭 已屏蔽

有灰尘当然是开空调内循环了。这样灰尘就进不来了。你开窗户,不都进你车里了啊。

2020-12-25 10:2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淘气的皮皮晞 关禁闭 已屏蔽
如果车外的空气质量非常差的话,建议是可以开启车辆的内循环,隔绝车内外空气的。
2020-12-25 10:2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头一辆车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这个看你自己选择,基本上来说,外循环的话就是相当于你在一个带了口罩的一个环境,开窗就是直接自己暴露在外部污染环境,这个自己衡量

共有条对话 >
萍果129 关禁闭 已屏蔽
Polo

  有灰尘天 开窗户那很多灰尘不就进入车内了吗,这个时候建议开内循环会更好一些。 

共有条对话 >
蓝色很独特 关禁闭 已屏蔽
森雅M80
有灰尘的天气最好不要开车窗,车里会进很多灰尘,最好就是开空调。
共有条对话 >
城南左转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外面空气不好的时候尽量使用空调加内循环模式,让空气通过过滤进入车内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