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有灰尘天是开外循环还是开窗好一点?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风花雪夜帝 0浏览 · 2020-12-25 10:23 平时开车,有灰尘天是开外循环还是开窗好一点?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骑单车的小伙 关禁闭 已屏蔽 遇到路况差、尘土飞扬、堵车的路段、隧道、室外停车场等需要隔绝外面污浊空气或者是夏天开启空调制冷的时候,应该选择内循环,当车子正常行驶了、车外空气较好时或者是使用内循环一段时间了,都应该开启外循环,保证车内空气的新鲜 2020-12-25 10:24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普罗旺斯紫色 关禁闭 已屏蔽 有灰尘当然是开空调内循环了。这样灰尘就进不来了。你开窗户,不都进你车里了啊。 2020-12-25 10:27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淘气的皮皮晞 关禁闭 已屏蔽 如果车外的空气质量非常差的话,建议是可以开启车辆的内循环,隔绝车内外空气的。 2020-12-25 10:27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头一辆车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这个看你自己选择,基本上来说,外循环的话就是相当于你在一个带了口罩的一个环境,开窗就是直接自己暴露在外部污染环境,这个自己衡量 2020-12-25 10:2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萍果129 关禁闭 已屏蔽 Polo 有灰尘天 开窗户那很多灰尘不就进入车内了吗,这个时候建议开内循环会更好一些。 2020-12-25 10:2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蓝色很独特 关禁闭 已屏蔽 森雅M80 有灰尘的天气最好不要开车窗,车里会进很多灰尘,最好就是开空调。 2020-12-25 10:2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城南左转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外面空气不好的时候尽量使用空调加内循环模式,让空气通过过滤进入车内 2020-12-25 10:2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