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求问将后轮胎侧面刮伤了一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我有个锤子 0浏览 · 2020-12-15 05:40 这个是否可以继续使用呢?请教将后轮胎侧面刮伤了一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liuzhly 关禁闭 已屏蔽 名图 一般轮胎侧面有拉伤、刮伤,基本无法修复,侧面是最薄弱的环节,每旋转一圈就要变形一次,为了安全,您自己考虑考虑!如果鼓包了就要更换了,不用考虑! 2020-12-15 05:42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醉凡尘唐山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G3 轮胎侧壁最怕剐蹭损伤,为了行车安全,建议楼主尽快更换新轮胎。毕竟轮胎安全关系很大,请参考一下。 2020-12-15 05:47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