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是否有坑?近期续保,很多保险公司说给300-500喷漆?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清香一春天 0浏览 · 2020-12-11 06:56 这个很多负面影响都说不值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你最棒棒棒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只要是正规的保险公司,基本上都是可以的,我之前有一次就是通过电话办理的。 2020-12-11 06:59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沉淀的水2017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也不存在说坑不坑的,毕竟是返还优惠的一种方式,看自己实际需不需要咯。 2020-12-11 06:59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52gaoda731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保险公司送的这个应该是指定的修理厂之类的地方 用也是可以用的 2020-12-11 07:01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