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是否有坑?近期续保,很多保险公司说给300-500喷漆?

清香一春天
0浏览 · 2020-12-11 06:56
这个很多负面影响都说不值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你最棒棒棒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只要是正规的保险公司,基本上都是可以的,我之前有一次就是通过电话办理的。

2020-12-11 06: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沉淀的水2017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也不存在说坑不坑的,毕竟是返还优惠的一种方式,看自己实际需不需要咯。
2020-12-11 06: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52gaoda731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保险公司送的这个应该是指定的修理厂之类的地方 用也是可以用的
2020-12-11 07: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