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小明什么时候拉高速?首保前?

赤峰车友7827184
0浏览 · 2017-02-17 10:53
我的小明现在跑快4000公里了,首保是五千或者六个月,之前上高速跑过150,明主们什么时候拉高速啊,怎么拉?首保前还是首保后?菜鸟求指导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汤圆的小塔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维塔07
现在生产出来的车不拉高速也没问题,如果想去拉高速,建议是在首保换过机油后拉高速,出厂的机油都是磨合型机油,金属碎屑可能会多一点。
拉高速不等于使劲跑
首先我们要搞清楚“拉高速”是什么,正确来说应该叫“拉转速”,新车磨合应该是在比平常用车发动机转速高的情况下磨合车辆,而不是单纯的跑高速。不少人误解了“拉高速”而把新车使劲开,这是不科学、也是不安全的。
正确的做法是,间歇性在车流顺畅的高速路上以3000-4000转的转速行驶持续半个小时左右,一般来说在不超过100km/h的前提下达到这个转速都可以达到磨合效果,这样的话其实在市区内行车也可以做到“拉高速”,但切忌时速太低的低档高转,最好保证在40km/h以上。所以高速行车磨合完全没有必要跑到太高的时速,这样第一是对新车反而有损害,第二就是超速引起的安全问题。
当然,新车是不是非要“拉高速”呢?其实也不一定,“拉高速”只是加快车辆进入最佳状态,不“拉高速”也不过是慢一点进入状态,磨合时间相对更长一点,但只要有良好的用车、驾驶习惯,车辆也可以顺利度过磨合期的。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wangjinjw 关禁闭 已屏蔽
索兰托
2017-02-17 10: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汤圆的小塔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维塔07
现在生产出来的车不拉高速也没问题,如果想去拉高速,建议是在首保换过机油后拉高速,出厂的机油都是磨合型机油,金属碎屑可能会多一点。
拉高速不等于使劲跑
首先我们要搞清楚“拉高速”是什么,正确来说应该叫“拉转速”,新车磨合应该是在比平常用车发动机转速高的情况下磨合车辆,而不是单纯的跑高速。不少人误解了“拉高速”而把新车使劲开,这是不科学、也是不安全的。
正确的做法是,间歇性在车流顺畅的高速路上以3000-4000转的转速行驶持续半个小时左右,一般来说在不超过100km/h的前提下达到这个转速都可以达到磨合效果,这样的话其实在市区内行车也可以做到“拉高速”,但切忌时速太低的低档高转,最好保证在40km/h以上。所以高速行车磨合完全没有必要跑到太高的时速,这样第一是对新车反而有损害,第二就是超速引起的安全问题。
当然,新车是不是非要“拉高速”呢?其实也不一定,“拉高速”只是加快车辆进入最佳状态,不“拉高速”也不过是慢一点进入状态,磨合时间相对更长一点,但只要有良好的用车、驾驶习惯,车辆也可以顺利度过磨合期的。
2017-02-17 10: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1669804 关禁闭 已屏蔽
带好手纸拉,,当心别拉裤子上!
2017-02-17 10: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0796426 关禁闭 已屏蔽
不用
共有条对话 >
马路斯基6862 关禁闭 已屏蔽
明锐
首保前上高速时速控制在100以内,首保完跑高速随便跑,看个人开车勇气了
共有条对话 >
望采纳 关禁闭 已屏蔽
一般是不想活了的时候再拉的!
共有条对话 >
UFO310230 关禁闭 已屏蔽
明锐
共有条对话 >
明锐之智 关禁闭 已屏蔽
明锐
高速没有厕所,服务站再拉不迟
共有条对话 >
专业大众车黑 关禁闭 已屏蔽
无语居然还有人拉
共有条对话 >
桂林车友0446393 关禁闭 已屏蔽
明锐

苦丁茶1969 2017/02/17 10:58:24 发表在 地板

带好手纸拉,,当心别拉裤子上!

共有条对话 >
漫步北京 关禁闭 已屏蔽
不用拉,我试过,根本拉不起来手动模式5挡就过120km了,咋拉??开着吧
共有条对话 >
李建霖2017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新车一千多就上高速了,,,有没有影响,求告知
共有条对话 >
炮弹无限 关禁闭 已屏蔽
速派

lianyue114 2017/02/17 10:56:55 发表在 板凳

现在生产出来的车不拉高速也没问题,如果想去拉高速,建议是在首保换过机油后拉高速,出厂的机油都是磨合型机油,金属碎屑可能会多一点。拉高速不等于使劲跑 首先我们要搞清楚“拉高速”是什么,正确来说应该叫“拉转速”,新车磨合应该是在比平常用车发动机转速高的情况下磨合车辆,而不是单纯的跑高速。不少人误解了“拉高速”而把新车使劲开,这是不科学、也是不安全的。正确的做法是,间歇性在车流顺畅的高速路上以3000-4000转的转速行驶持续半个小时左右,一般来说在不超过100km/h的前提下达到这个转速都可以达到磨合效果,这样的话其实在市区内行车也可以做到“拉高速”,但切忌时速太低的低档高转,最好保证在40km...

发动机上有个物件叫做“机油滤清器”
拉高速本来就是伪科学,何来正确做法。。。。
再说了,新车从车间到泊车场的过程中,已经被员工拉过高速了。
共有条对话 >
xb习风 关禁闭 已屏蔽
我都差点进入这个误区了。车子开得好好的,不耗油,起步快,劳力好,没有啥子毛病,还折腾车干嘛呢!弄不好本来半轴油封不漏油,水箱不漏水,反而都漏了,那才是得不偿失!
共有条对话 >
1B冰美式 关禁闭 已屏蔽
老司机害人不浅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5075412 关禁闭 已屏蔽

望采纳 2017/02/17 11:45:22 发表在 6楼

一般是不想活了的时候再拉的!

你这句话说的真到位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5075412 关禁闭 已屏蔽

李建霖2017 2017/02/17 15:28:19 发表在 12楼

我新车一千多就上高速了,,,有没有影响,求告知

没有影响 汽车没那么娇气
共有条对话 >
西安车友6973197 关禁闭 已屏蔽
拉五个人 高速180跑半个小时 反复跑 一箱油跑完
共有条对话 >
李建霖2017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爱小钢炮666666 2017/02/17 19:24:33 发表在 17楼

没有影响 汽车没那么娇气

谢谢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4787244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当天就拉到160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