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有明锐1.8t的车主帮忙

wanmeidaodi
0浏览 · 2016-06-14 10:16
我准备买一款12年的1.8t高配二手明锐,车况还可以,跑了70000公里,我问下这个发动机烧机油吗?增压器容易坏吗?动力怎么样?油耗多少?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wenjunliu999 关禁闭 已屏蔽
远景
1.8T的据说有点烧机油,不过在保养里程内机油不烧到下限以下都不能称之为烧机油,这是某电台车评员的说法,至于1.8T的属于那种,我这1.4T的不好评论。涡轮增压器似乎论坛里还没有人发表过损坏的***。
楼主可以直接输入“烧机油”和“涡轮增压”关键词在明锐、大众的几个论坛里搜搜。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宁波车友0726502 关禁闭 已屏蔽
天语 SX4
100%不烧机油的发动机,肯定不是大众生产的
2016-06-14 10: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UFO310230 关禁闭 已屏蔽
明锐
烧机油是小事 就怕那根链条出事
2016-06-14 10: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anmeidaodi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昕锐

UFO310230 2016/06/14 10:35:39 发表在 板凳

烧机油是小事 就怕那根链条出事

你说的是正时皮带吧,
2016-06-14 10: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anmeidaodi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昕锐
2016-06-14 10: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UFO310230 关禁闭 已屏蔽
明锐

wanmeidaodi 2016/06/14 10:54:09 发表在 地板

你说的是正时皮带吧,

有可能会跳齿滴
共有条对话 >
禾城老酒2013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UFO310230 2016/06/14 11:28:24 发表在 5楼

有可能会跳齿滴

你老跳齿
共有条对话 >
wanmeidaodi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昕锐
跳了车是不能启动的没事
2016-06-14 12: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UFO310230 关禁闭 已屏蔽
明锐

禾城老酒2013 2016/06/14 11:58:35 发表在 6楼

你老跳齿

昨天晚班你老现在还那么精神
共有条对话 >
wenjunliu999 关禁闭 已屏蔽
远景
1.8T的据说有点烧机油,不过在保养里程内机油不烧到下限以下都不能称之为烧机油,这是某电台车评员的说法,至于1.8T的属于那种,我这1.4T的不好评论。涡轮增压器似乎论坛里还没有人发表过损坏的***。
楼主可以直接输入“烧机油”和“涡轮增压”关键词在明锐、大众的几个论坛里搜搜。
共有条对话 >
禾城老酒2013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UFO310230 2016/06/14 13:57:31 发表在 8楼

昨天晚班你老现在还那么精神

晚上偷懒打瞌睡
共有条对话 >
logltech 关禁闭 已屏蔽
明锐
8T,动力灰常好。油耗看心情,8-10之间,踩的轻点跑过8个油,重点有10个油时候。机油一定是消耗的,每次保养开5桶1升装机油,加注4桶半,剩下的用来在这1万公里保养周期里随时添加,反正我都够用。涡轮,身边有开Q5的,也是这款发动机,人家十万公里了,也没见坏过。8T明锐,你值得拥有!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