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首保及疑问

autujuny
0浏览 · 2016-06-06 10:07
昨天首保完了,4400多公里,5个月,顺便把刹车片换了,然后换了灰壳。
然后问题来了:
我知道灰壳对1.6 小明有点浪费,那么请老司机指点:(1)1.6小明最合适的机油是啥?(2)这次用了灰壳下次可以换差点的机油吗?
请老司机不吝赐教,非常感谢。

灰壳

加钱128换的

旧刹车片1

旧刹车片2

旧刹车片3

新刹车片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ME963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车友你好!
(1)1.6小明最合适的机油是啥?答:一般为5W-30即可满足。当然,其他如40的油也可以。
(2)这次用了灰壳下次可以换差点的机油吗?答:可以的。(因为油的品质除了配方外,最大的区别在衰减时间,油越高级,其再单位公里数内的特性越好。所以理论上,只要符合1的条件的油,且只要在规定的换油周期内,都能使用。)
希望能够帮到您!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akx5p8rei 关禁闭 已屏蔽
桑塔纳经典
自然吸气的车用这个机油肯定有点费了,不过也无所谓,一般半合成油就行了
2016-06-06 10:1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angjinjw 关禁闭 已屏蔽
索兰托
看那些二货们再叨叨涡轮保养贵!
2016-06-06 10: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图丨图 关禁闭 已屏蔽
明锐
新车还没首保呢,不是说4s免费的就可以么
2016-06-06 10:1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ME963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车友你好!
(1)1.6小明最合适的机油是啥?答:一般为5W-30即可满足。当然,其他如40的油也可以。
(2)这次用了灰壳下次可以换差点的机油吗?答:可以的。(因为油的品质除了配方外,最大的区别在衰减时间,油越高级,其再单位公里数内的特性越好。所以理论上,只要符合1的条件的油,且只要在规定的换油周期内,都能使用。)
希望能够帮到您!
共有条对话 >
密林山君 关禁闭 已屏蔽
明锐
首保用这个好奢侈,二保再换好机油,以后保养得周期长嘛
共有条对话 >
爱车人笨熊 关禁闭 已屏蔽
哪吒S
自行百度下机油的等级,就是5W—40这些的数字的含义,全合成的衰减期、油泥控制、噪音等肯定比非全合成的好,另,车子不是开坏的,机械这个玩意,只要保养得当,开多久都可以。建议查下使用手册,看看这个发动机的机油等级是什么,下次保养按保修手册的机油等级来最好。
共有条对话 >
淄博车友8284348 关禁闭 已屏蔽
明锐
用这个加多少钱?
共有条对话 >
明锐自动7档泸州 关禁闭 已屏蔽
明锐
共有条对话 >
autujuny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E963 2016/06/06 10:16:01 发表在 4楼

车友你好!(1)1.6小明最合适的机油是啥?答:一般为5W-30即可满足。当然,其他如40的油也可以。(2)这次用了灰壳下次可以换差点的机油吗?答:可以的。(因为油的品质除了配方外,最大的区别在衰减时间,油越高级,其再单位公里数内的特性越好。所以理论上,只要符合1的条件的油,且只要在规定的换油周期内,都能使用。)希望能够帮到您!

认真回答
必须感谢
2016-06-06 10: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utujuny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木_头_人 2016/06/06 10:18:06 发表在 5楼

首保用这个好奢侈,二保再换好机油,以后保养得周期长嘛


晓得了 嘿嘿
2016-06-06 10: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utujuny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等妳2014 2016/06/06 10:53:54 发表在 7楼

用这个加多少钱?

多加了128元
2016-06-06 11: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utujuny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爱车人笨熊 2016/06/06 10:50:19 发表在 6楼

自行百度下机油的等级,就是5W—40这些的数字的含义,全合成的衰减期、油泥控制、噪音等肯定比非全合成的好,另,车子不是开坏的,机械这个玩意,只要保养得当,开多久都可以。建议查下使用手册,看看这个发动机的机油等级是什么,下次保养按保修手册的机油等级来最好。

学习了
感谢
2016-06-06 11: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石榴抱石榴 关禁闭 已屏蔽
吃了美味,糠就难咽了,当然最终目的是生存。
共有条对话 >
淄博车友8284348 关禁闭 已屏蔽
明锐

autujuny 2016/06/06 11:01:21 发表在 11楼

多加了128元

首保送什么的,半合成?
共有条对话 >
铁钢蹦123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自吸的用半合成就完全够用,机油这东西来回换着用也无妨关键是换上后开开感觉一下,感觉不错就长期用那种油就行
共有条对话 >
autujuny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石榴抱石榴 2016/06/06 11:02:27 发表在 13楼

吃了美味,糠就难咽了,当然最终目的是生存。

说的漂亮
2016-06-06 14: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enjunliu999 关禁闭 已屏蔽
远景
机油用高没多少优点但是也不会有缺点,对了,缺点是费钱,建议国产5W-40,淘B上有便宜货,都不错
共有条对话 >
thuiwei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用的HX6,感觉挺好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