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朋友免费送我道达尔的机油,能用不?

吉神在南
0浏览 · 2017-03-06 11:24
有用过的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快乐的阿宝2016 关禁闭 已屏蔽
自由光
道达尔是好机油品牌,可以用的,标号要对啊。
2017-03-06 11: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吉神在南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快乐的阿宝2016 2017/03/06 11:26:59 发表在 沙发

道达尔是好机油品牌,可以用的,标号要对啊。

标号是指5W-20或5W-30吗?
2017-03-06 11: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快乐的阿宝2016 关禁闭 已屏蔽
自由光

吉神在南 2017/03/06 11:30:06 发表在 板凳

标号是指5W-20或5W-30吗?

对的,W前面是低温等级,越小耐低温能力越强,W后面的数值是粘稠度,越小机油越稀。
2017-03-06 11: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吉神在南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快乐的阿宝2016 2017/03/06 11:34:33 发表在 地板

对的,W前面是低温等级,越小耐低温能力越强,W后面的数值是粘稠度,越小机油越稀。

好的,多谢,我看前面大家的发帖,貌似60%的人推荐用-20,40%的人推荐用-30,都行吧?
2017-03-06 11: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快乐的阿宝2016 关禁闭 已屏蔽
自由光

吉神在南 2017/03/06 11:35:57 发表在 4楼

好的,多谢,我看前面大家的发帖,貌似60%的人推荐用-20,40%的人推荐用-30,都行吧?

什么地方使用车辆,冬季温度多少
共有条对话 >
gutonghua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要是不放心,邮过来,我帮你先试试~~~
共有条对话 >
吉神在南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快乐的阿宝2016 2017/03/06 11:37:24 发表在 5楼

什么地方使用车辆,冬季温度多少

青岛,夏季最高温度32℃左右,冬季最低温度-9℃左右,持续时间都不长,最热天不超过20天,最冷天不超过7天。
2017-03-06 11: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吉神在南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道达尔 极驰9000 0W-20 不知道咋样 
2017-03-08 11:3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老老丁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只要标号正确的正品机油都可以
共有条对话 >
tonygyb 关禁闭 已屏蔽
艾力绅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