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朋友免费送我道达尔的机油,能用不?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吉神在南 0浏览 · 2017-03-06 11:24 有用过的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松油门发动机啸叫 0回答 问14指南者落锁问题 0回答 问指南者保养用品 0回答 问17指南者1.4T 0回答 问离合器踏板变硬 0回答 问你们的都有这个缝吗?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快乐的阿宝2016 关禁闭 已屏蔽 自由光 道达尔是好机油品牌,可以用的,标号要对啊。 2017-03-06 11:26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吉神在南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快乐的阿宝2016 2017/03/06 11:26:59 发表在 沙发 道达尔是好机油品牌,可以用的,标号要对啊。标号是指5W-20或5W-30吗? 2017-03-06 11:30 回复 板凳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快乐的阿宝2016 关禁闭 已屏蔽 自由光 吉神在南 2017/03/06 11:30:06 发表在 板凳 标号是指5W-20或5W-30吗?对的,W前面是低温等级,越小耐低温能力越强,W后面的数值是粘稠度,越小机油越稀。 2017-03-06 11:34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吉神在南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快乐的阿宝2016 2017/03/06 11:34:33 发表在 地板 对的,W前面是低温等级,越小耐低温能力越强,W后面的数值是粘稠度,越小机油越稀。好的,多谢,我看前面大家的发帖,貌似60%的人推荐用-20,40%的人推荐用-30,都行吧? 2017-03-06 11:35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快乐的阿宝2016 关禁闭 已屏蔽 自由光 吉神在南 2017/03/06 11:35:57 发表在 4楼 好的,多谢,我看前面大家的发帖,貌似60%的人推荐用-20,40%的人推荐用-30,都行吧?什么地方使用车辆,冬季温度多少 2017-03-06 11:3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gutonghua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要是不放心,邮过来,我帮你先试试~~~ 2017-03-06 11:4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吉神在南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快乐的阿宝2016 2017/03/06 11:37:24 发表在 5楼 什么地方使用车辆,冬季温度多少青岛,夏季最高温度32℃左右,冬季最低温度-9℃左右,持续时间都不长,最热天不超过20天,最冷天不超过7天。 2017-03-06 11:48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吉神在南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道达尔 极驰9000 0W-20 不知道咋样 2017-03-08 11:32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老老丁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只要标号正确的正品机油都可以 2017-03-10 18:2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tonygyb 关禁闭 已屏蔽 艾力绅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7-03-27 11:33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