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问个问题,上次保养没用完的机油这次能用吗?
- 阿白jeep指南者
- 0浏览 · 2017-03-03 17:31
4S店太**恶心,上次保养(2016年7月)开了2大壶机油,4升一壶的,还剩3升,德国马驰宝的机油,生产日期是2015年5月,保质期5年。不知这次保养能不能用?
优质解答
- 万年宽宽 关禁闭 已屏蔽
- 指南者(进口)
可以用的,出保前去检查一下:发动机是否有漏油、异响现象,半轴、分动箱油封、减震器是否漏油,4个车轮毂轴承是否有异响,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