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问个问题,上次保养没用完的机油这次能用吗?

阿白jeep指南者
0浏览 · 2017-03-03 17:31
4S店太**恶心,上次保养(2016年7月)开了2大壶机油,4升一壶的,还剩3升,德国马驰宝的机油,生产日期是2015年5月,保质期5年。不知这次保养能不能用?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万年宽宽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可以用的,出保前去检查一下:发动机是否有漏油、异响现象,半轴、分动箱油封、减震器是否漏油,4个车轮毂轴承是否有异响,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阿白jeep指南者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自由客
还有就是马上出保了,有哪些方面要注意的?求老司机解惑。
2017-03-03 17: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松原车友8053019 关禁闭 已屏蔽
保存好,可以用的
2017-03-03 17:3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MACee 关禁闭 已屏蔽
没问题可以用,4S店如果没有1L小包装的,那就只能这样,用不完的你留着,下次继续用。
2017-03-03 18: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万年宽宽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可以用的,出保前去检查一下:发动机是否有漏油、异响现象,半轴、分动箱油封、减震器是否漏油,4个车轮毂轴承是否有异响,
共有条对话 >
阿白jeep指南者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自由客

小值混江湖 2017/03/03 17:37:14 发表在 板凳

保存好,可以用的

谢谢。
2017-03-03 20: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阿白jeep指南者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自由客

MACee 2017/03/03 18:19:52 发表在 地板

没问题可以用,4S店如果没有1L小包装的,那就只能这样,用不完的你留着,下次继续用。

谢谢
2017-03-03 20:4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阿白jeep指南者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自由客

万年宽宽 2017/03/03 20:39:42 发表在 4楼

可以用的,出保前去检查一下:发动机是否有漏油、异响现象,半轴、分动箱油封、减震器是否漏油,4个车轮毂轴承是否有异响,

灰常感谢!
2017-03-03 20:4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