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刹车问题请教下大家

啥都不懂啊1
0浏览 · 2017-03-02 23:40
今天2次路面过坑的时候,急刹,没刹停,大概30-40的时速,刹车肯定没踩死,刹车踏板感觉剧烈震动,很硬就像卡死了一样,我的脚有被顶起来的感觉,持续时间很短,就那么一瞬间。平时没遇到这种情况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南宁车友7168051 关禁闭 已屏蔽
这是ABS和EPS等稳定系统被启动,就会产生某种程度的回馈力,如突然紧急刹车,还会有回力跳动的感觉。正常。
2017-03-02 23: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松原车友8053019 关禁闭 已屏蔽
ABS工作了
2017-03-03 04:0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啥都不懂啊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lovekilin 2017/03/02 23:54:48 发表在 沙发

这是ABS和EPS等稳定系统被启动,就会产生某种程度的回馈力,如突然紧急刹车,还会有回力跳动的感觉。正常。

学习了,谢谢
2017-03-03 20: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啥都不懂啊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小值混江湖 2017/03/03 04:08:43 发表在 板凳

ABS工作了

懂了 谢谢
2017-03-03 20: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松原车友8053019 关禁闭 已屏蔽

啥都不懂啊1 2017/03/03 20:31:29 发表在 4楼

懂了 谢谢

不客气
共有条对话 >
南宁车友7168051 关禁闭 已屏蔽

啥都不懂啊1 2017/03/03 20:31:15 发表在 地板

学习了,谢谢

驾驶愉快!
共有条对话 >
万年宽宽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这个是你某个轮子侧滑,车身稳定系统及时介入了,正常的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