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刹车问题请教下大家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啥都不懂啊1 0浏览 · 2017-03-02 23:40 今天2次路面过坑的时候,急刹,没刹停,大概30-40的时速,刹车肯定没踩死,刹车踏板感觉剧烈震动,很硬就像卡死了一样,我的脚有被顶起来的感觉,持续时间很短,就那么一瞬间。平时没遇到这种情况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减震器有咚咚声 0回答 问指南者亮红色闪电标志 0回答 问关于换电瓶的问题 0回答 问行李架罩断裂 0回答 问天窗打不开了 0回答 问导航升级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南宁车友7168051 关禁闭 已屏蔽 这是ABS和EPS等稳定系统被启动,就会产生某种程度的回馈力,如突然紧急刹车,还会有回力跳动的感觉。正常。 2017-03-02 23:54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松原车友8053019 关禁闭 已屏蔽 ABS工作了 2017-03-03 04:08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啥都不懂啊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lovekilin 2017/03/02 23:54:48 发表在 沙发 这是ABS和EPS等稳定系统被启动,就会产生某种程度的回馈力,如突然紧急刹车,还会有回力跳动的感觉。正常。学习了,谢谢 2017-03-03 20:31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啥都不懂啊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小值混江湖 2017/03/03 04:08:43 发表在 板凳 ABS工作了懂了 谢谢 2017-03-03 20:31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松原车友8053019 关禁闭 已屏蔽 啥都不懂啊1 2017/03/03 20:31:29 发表在 4楼 懂了 谢谢不客气 2017-03-03 20:3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南宁车友7168051 关禁闭 已屏蔽 啥都不懂啊1 2017/03/03 20:31:15 发表在 地板 学习了,谢谢驾驶愉快! 2017-03-04 08:4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万年宽宽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这个是你某个轮子侧滑,车身稳定系统及时介入了,正常的 2017-03-04 09:5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