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关于换胎,请教一下
- 唐山车友2335138
- 0浏览 · 2017-03-02 22:33
我指是13款2.0的乞丐版,4年4万5公里了,轮胎是215/60/R17的,一直没有对调轮胎,前轮外侧磨损的比较厉害,后轮没什么问题,4S店的师傅给检查的时候还以为我的后轮是新换的。在修理厂调换了前后轮,重新做了四轮定位,但是还是觉得轮胎不安全,因为毕竟有时候带小孩出门。
看论坛大部分都是换AT3加TUFF,感觉大多是2.4的车友,不知我这2.0的车能更换吗?效果能行吗?
还有就是更换各种牌子的四季胎了,能给介绍一下优缺点吗?谢谢各位友了!
看论坛大部分都是换AT3加TUFF,感觉大多是2.4的车友,不知我这2.0的车能更换吗?效果能行吗?
还有就是更换各种牌子的四季胎了,能给介绍一下优缺点吗?谢谢各位友了!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