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关于换胎,请教一下

唐山车友2335138
0浏览 · 2017-03-02 22:33
我指是13款2.0的乞丐版,4年4万5公里了,轮胎是215/60/R17的,一直没有对调轮胎,前轮外侧磨损的比较厉害,后轮没什么问题,4S店的师傅给检查的时候还以为我的后轮是新换的。在修理厂调换了前后轮,重新做了四轮定位,但是还是觉得轮胎不安全,因为毕竟有时候带小孩出门。
        看论坛大部分都是换AT3加TUFF,感觉大多是2.4的车友,不知我这2.0的车能更换吗?效果能行吗?
       还有就是更换各种牌子的四季胎了,能给介绍一下优缺点吗?谢谢各位友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杭州车友5656183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AT3与你说的安全无关,四轮定位有问题要及时去做,一般两万公里可以去做一下,轮胎动平衡也是,AT3和16寸负值可以换不用升高。
2017-03-02 22: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5656183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其实看你的需求应该不用AT3,毕竟油耗会高1.5~2个左右,可以考虑换倍耐力蝎子胎。
2017-03-02 23:1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唐山车友233513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tangen115 2017/03/02 22:59:20 发表在 沙发

AT3与你说的安全无关,四轮定位有问题要及时去做,一般两万公里可以去做一下,轮胎动平衡也是,AT3和16寸负值可以换不用升高。

哦哦,谢谢
2017-03-04 07:5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NewWheels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两驱可以直接上225 60 17AT胎
共有条对话 >
唐山车友233513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newwheel 2017/03/05 15:47:06 发表在 4楼

两驱可以直接上225 60 17AT胎

哪个牌子的好呢?
2017-03-05 16:0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NewWheels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飞鱼鹏 2017/03/05 16:08:44 发表在 5楼

哪个牌子的好呢?

225 60 17就优科豪马 G012
唐山不少车友换AT3,不过得换轮毂了
共有条对话 >
skater17 关禁闭 已屏蔽
长期市区公路的,固铂225/65/17hts.不解释!!!
共有条对话 >
ppm2014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13款不知道,14改款,4驱的,上225 60 17的G012也蹭!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的就是,一般打死不蹭,但是要是打死时候过减速带或者井盖就蹭
共有条对话 >
唐山车友233513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ppm2014 2017/03/06 10:42:31 发表在 8楼

13款不知道,14改款,4驱的,上225 60 17的G012也蹭!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的就是,一般打死不蹭,但是要是打死时候过减速带或者井盖就蹭

换多长时间了?
2017-03-07 17: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ppm2014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飞鱼鹏 2017/03/07 17:38:14 发表在 9楼

换多长时间了?

半年了
蹭啊,没骗你
共有条对话 >
L337Kaboom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g012是不会蹭的,我跑了4w多了 ,任何路况都跑过,没有任何问题 225 60 17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