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迈腾B8 380 3000万甄选】档杆旁边那个Type-c口能给手机充电不

石家庄车友9615632
0浏览 · 2026-06-22 15:27· 发布于河北

前两天刚提车,新买的数据线到了,插在档杆旁边那个Type-c口,给手机充不上电,网上查有的说只支持数据传输,有的说可以充,好迷糊啊,有没有同款车友能帮忙解答一下,感激不尽!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偷渡南方的企鹅 关禁闭 已屏蔽
小米YU7
档杆旁C口能充电,但功率极低,亮屏导航耗电比充电快,看着像充不进。别用Carplay短线,充电优先扶手箱C口或点烟器快充头,这个口只适合连车机
06-22 15:34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阿杰瑞米瓦德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级
那个不是纯数据口,功率特别低。主要还是传数据用。
共有条对话 >
老E的巴赫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E级
你插上之后手机弹没弹什么提示 比如仅充电还是传输文件还是听音乐这种提示?
06-23 09:14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urora330 关禁闭 已屏蔽
那个口主要是用来数据传输的,充电很慢,想给手机充电可以再点烟器加个usb转换口
共有条对话 >
喝车不开酒99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档把旁边C口能充电,但是功率估计只有10W,不玩手机只充电的话大概4 5个小时能把手机充满,要是开着导航或者投屏估计充电还没有消耗快

06-23 15:02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修配厂丁工 关禁闭 已屏蔽
迈腾

支持数据传输的都支持充电但主要是数据传输,有符号带闪电的可以充电

06-23 15:29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秦始黄焖鸡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大狗
那个基本上就能倒数据用,carplay都能给你手机放没电了
06-23 15:30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哦迪迦在东北 关禁闭 已屏蔽
迈腾
档把旁C口充电功率约10W功率小,纯待机充大约需5个小时满电;如果开导航、投屏时耗电大于充电,电量不涨
一天前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ikun顶流 关禁闭 已屏蔽
迈腾
能充,但是如果一边连carplay一边充电功率很低
共有条对话 >
机器猪2011 关禁闭 已屏蔽
迈腾

可以,但是充电功率比较低,这是数据接口; 通常你用Carplay的时候关闭手机屏幕,还是有充电效果的(现在大屏手机的屏幕电量消耗是大头,如果开着热点,亮着屏幕,挂着手机导航,那充电速度进度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不过涓流充电对你手机电池有好处,呵呵); 

一天前 来自北京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莫心远22 关禁闭 已屏蔽
探岳

你用手机原厂的线插上试一下能不能冲进去电,如果能,就是你买的这个线有问题。正常能传输数据就是能充电

17小时前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你好我叫金骏眉 关禁闭 已屏蔽
银河E5

能是能,就是不能玩,充的没有用的快,用扶手箱那个C口比较好哦

13小时前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欢喜李李就是我 关禁闭 已屏蔽

你查下车辆说明书,或者去店里问,或者打电话问下,我那个本田也有类似情况,我那个就不能充

13小时前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