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请问电池亏过几次电是否寿命会减半?

water军
0浏览 · 2020-12-14 17:50
电池还能用吗?,谢谢版主大人,谢谢车友兄弟解答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王乾发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个不论次数,和亏电的时间长短、每次亏电的程度有关系。

基本上来说,虽然可以在实验室量化,但是在实际生活中,电瓶的电量情况、耗电情况、天气原因,太多的变量了,得不到一个准确的数值的。

不亏电才是王道。

建议安装一个电瓶卫士、亏电宝,这样的低压自动保护装置,预防电瓶亏电。

要确定电瓶现在是不是以及坏了、或者坏的程度,可以找4S或者修理厂、买电瓶的铺子,测一下电瓶内阻。这个值最能说明问题。

2020-12-15 10: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