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请教老司机改装汽车轮毂轮胎年审能通过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飞毯ygfj 0浏览 · 2020-11-12 18:55 如何判断是否失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ac991 关禁闭 已屏蔽 正常的改装,是无法通过的。除非你是高低两个配置之间的调换,换其它的不好过的。 2020-11-12 18:56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1219440 关禁闭 已屏蔽 无法通过的,所以我现在选择是换一套固特异这样的高端品牌轮胎,性能提升大,也不影响年审。 2020-11-13 17:51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