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有谁知道这款行车记录仪是用哪个APP

LY_yomi
0浏览 · 2026-06-08 13:52· 发布于湖北

如题,22款的x3,这款行车记录仪用什么app控制的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可可可可112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3

1, 把镜头膜撕掉


2, 看行车记录仪的说明书,上面应该写了那款app


3, 不行的话,试试《录风者》

06-08 13:58 来自江苏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Bimmer大表哥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iX3
欢迎加入宝马官方、汽车之家认证的宝马全国车主俱乐部,加入请私信。
06-08 15:48 来自江苏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iamshine 关禁闭 已屏蔽
RAV4荣放

钛马星、RoadCam、录风者、GoLook差不多都在这了

06-09 09:18 来自美国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