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行车记录仪什么品牌好?

诚程成
0浏览 · 2020-09-04 19:28
原车的行车记录仪坏了,请问现在购买行车记录仪什么品牌好?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北方的小哥哥 关禁闭 已屏蔽
行车记录仪选择的首要标准就是看记录画面是否清晰,清晰程度主要看摄像头的分辨率。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行车记录仪都是1080P分辨率,这样的分辨率对于拍摄路况已经足够使用,所以消费者在购买时不用刻意追求更高的分辨率。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123木头人er 关禁闭 已屏蔽
威朗
记录仪的品牌很多的,主要是看楼主喜欢什么款式的,比如盯盯拍、360、小米……我用的盯盯拍挺不错的。
2020-09-04 19: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Q爱是一道光Q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推荐 360第一代行车记录仪 我用 4年了 什么问题没有 而且 价格便宜 小巧 不挡视线 录像视频清晰  可以手机连接 记录仪WIFI查看视频
2020-09-04 19:3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方的小哥哥 关禁闭 已屏蔽
行车记录仪选择的首要标准就是看记录画面是否清晰,清晰程度主要看摄像头的分辨率。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行车记录仪都是1080P分辨率,这样的分辨率对于拍摄路况已经足够使用,所以消费者在购买时不用刻意追求更高的分辨率。
2020-09-04 19: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52gaoda731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品牌比较多,这盯盯拍还有360之类的都还是比较不错的,可以在网上买材料之后去店里弄。
共有条对话 >
wjswjs2017 关禁闭 已屏蔽
行车记录仪的品牌也是比较多的,德科、凯立德的都不错,盯盯拍,360,也有后视镜带的那种,看自己喜欢那种风格的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