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航海家尊耀噪音有点大,不太正常。

19款航海家尊耀
0浏览 · 2020-10-15 08:44
新入手航海家2.7尊耀版,跑了三百公里,感觉发动机哒哒的声音有点大,还有就是排气管的声音也有点大,全部窗户关闭的情况下,都觉得脑袋有点轰的不很舒服,有碰到类似情况的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爷们儿哲 关禁闭 已屏蔽
smart forfour
先去店里查查,我的也是2.7的,没有你说的这种情况,这车的NVH做的相当不错了,要是这车你都嫌噪音大,那别的车就是折磨了,主要看看有没有什么隔音件缺失了,最好是自己先找一个同款车对比一下,噪音这东西也是因人而异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纯爷们16 关禁闭 已屏蔽
航海家(进口)
没有遇到过,可以到死爱死店去检查一下看看是否存在问题?
2020-10-15 08:5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简单gf 关禁闭 已屏蔽
锋驭
本人也是2.7尊耀,行驶1万多公里,目前这种情况没有。建议你去4儿子店检查一下
2020-10-15 10: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月半年糕 关禁闭 已屏蔽
航海家(进口)
这车关上窗户真的很安静啊,你如果总是听到噪声,建议去店里好好查一查,升起来看看。
2020-10-15 10: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爷们儿哲 关禁闭 已屏蔽
smart forfour
先去店里查查,我的也是2.7的,没有你说的这种情况,这车的NVH做的相当不错了,要是这车你都嫌噪音大,那别的车就是折磨了,主要看看有没有什么隔音件缺失了,最好是自己先找一个同款车对比一下,噪音这东西也是因人而异
共有条对话 >
19款航海家尊耀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还有,航海家尊耀版的悬挂可调在哪里调啊?可能是之前用的是家轿的缘故,这个车,D挡有的路段有点开船的感觉


2020-10-15 15:5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稚奴19 关禁闭 已屏蔽
航海家(进口)
是不是天窗密封有问题?或者是尾门的密封?之前别的论坛看到过这两个地方完成的。另外这个车刚启动的时候发动机声音能听到,半分钟就好了。感觉就是哪的密封问题。
共有条对话 >
能让你着迷 关禁闭 已屏蔽
林肯MKX
正常正常,习惯就好了,反正林肯车子用料十足,也很稳,就是隔音差的要命,我帖子也发过,全部这鸟样
共有条对话 >
能让你着迷 关禁闭 已屏蔽
林肯MKX

爷们儿哲 2020/10/15 11:17:37 发表在 4楼

先去店里查查,我的也是2.7的,没有你说的这种情况,这车的NVH做的相当不错了,要是这车你都嫌噪音大,那别的车就是折磨了,主要看看有没有什么隔音件缺失了,最好是自己先找一个同款车对比一下,噪音这东西也是因人而异

要么是航海家有所改进了,反正MKX的时代连林肯技术也说防火墙隔音不到位,没有德系那种严格,也许是美系就这种大大咧咧吧
MKX的表现是这样,开窗加速开车和所有窗户关闭开车,完全是2个概念
共有条对话 >
剁爪爪 关禁闭 已屏蔽

冷车启动会这样,发动机哒哒哒的声音还有排气管低沉的排气声。车热了就没有了

共有条对话 >
19款航海家尊耀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今天去4S点做保养的时候,车吊起来我才发现,原来那个突突的声音是车子排气管接头的地方漏气所致,开始4S店的工作人员强调说2.7的发动机的声音就是这样的,哎,忽悠。

2021-01-14 21: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4129717 关禁闭 已屏蔽
请问解决了吗?我这个和你一样的噪音,昨天才提的车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