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普拉多车漆如此之薄吗?

皮特5921
0浏览 · 2026-06-25 16:51· 发布于广东
才提车半年,每次跑高速后,只要有沙子打在前机盖或者地库的野猫爬到前机盖上,一洗车就发现前机盖一道道印子,必须要贴车衣吗?有没有车友有除了贴车衣更好的方案分享一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爱开车的TourGuide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i3
一直都很薄,我的LC150那时候就没打算贴车衣,就是因为每次去玩或者跑完高速都被石子打花车衣,后来就趁着换新前杠就把车衣贴了,不然看着很隔应。不仅车漆薄,外饰件不管是金属还是塑料饰板都很薄。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静览风月 关禁闭 已屏蔽

如果经常有刮擦要补漆就没必要贴,很少有刮擦的话还是贴的好,我之前的神二12年没补过漆,车身上还是很多痕迹的,这个车买了就贴了车衣。

一天前 来自浙江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2796688 关禁闭 已屏蔽
别说丰田了,刚提的雷克萨斯RX。洗车用力过大都有划痕,真是老火,
一天前 来自四川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