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4S店里面的技师眼中,轩逸经典和新轩逸的区别。
- 木雨荨秋风落叶
- 0浏览 · 2017-01-05 10:39
本人保养期间问了维修师傅,这两个车有什么区别,他就说了两句话,除了配置不一样,外形不一样,尼桑总共就那么几款发动机。你说呢?我算是明白了。


优质解答
- cntjck 关禁闭 已屏蔽
- 小蚂蚁
发动机其实是有细微区别的,所以油耗有区别。
经典是调校为高转速发动机,新轩逸调校为低转速发动机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发动机其实是有细微区别的,所以油耗有区别。
经典是调校为高转速发动机,新轩逸调校为低转速发动机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