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09款速腾改装mib后视摄像头疑问
- thwpablo
- 0浏览 · 2017-02-09 00:59

某宝买的机器,是按上面的图接的线,接完之后发现继电器好像有问题,因为用电笔测试发现蓝色线和连接acc的红线都有电的时候,继电器的输出还是没电,求问是不是继电器坏了?或者是电压不够?我acc那是接其中一个10A的
现在暂时是摄像头接acc的电,就是车一打着摄像头就一直开着,这样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吗?
车是09款的手动挡低配速腾,mib的接口和车的接口完全一样,直接插上去
优质解答
- 岁月如飞刀2014 关禁闭 已屏蔽
- 速腾
首先你要弄懂这个继电器的原理呀,给摄像头供电的两个线,正极负极是从继电器出来的,然后摄像的的视频输出给蓝色插头到机头上显示,其实那个继电器红色线进出本来是断开的,继电器进出黑色线一直是接通的,蓝色线相当于一个开关,蓝色线通电的时候两个红色线才接通,红色进线给红色出线供电,摄像头回路就有电源了,机头在挂倒档蓝色线供电触发继电器接通摄像头供电,大众车倒车灯是个方波不是稳定的直流电。你红蓝色进线有电出线红色还是没电,继电器肯定坏球了,这玩意几块钱。就是车一打着摄像头一直有电就是一直在工作肯定不好,影像使用寿命,其它的没什么,其实大家应该摄像头供电从雷达模块取电,真正无损,雷达直流电稳定,挂倒档启动雷达,摄像头自然有电了,现在改装店好多采用这种接线,避免从倒车灯接触发线破线。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