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请问开着感觉咋样?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烟台车友9482996 0浏览 · 2021-04-09 08:32 抢不抢方向盘??开着感觉咋样??一直没去试驾?就是过坑的时候?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DL海蛎子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城M4 抢方向盘是不会抢方向盘的,如果抢那就需要做四轮定位或者动平衡了。我开过朋友的车一次,感觉还是很顺滑的。 2021-04-09 08:40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