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t5的油耗怎样,真的很高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卖报小er郎 0浏览 · 2017-12-02 02:38 求大神指点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yf423920 关禁闭 已屏蔽 提车一个多月了目前油耗8.3.开的少,一个月七八次,还没首保,首保后也许会低些, 2017-12-02 06:33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112236cd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荣光 看你怎么开,地板油十来个,轻油门温柔点开七八个油,我试过150块跑高速330km,这么大的车真不算耗油 2017-12-02 08:57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405689742 关禁闭 已屏蔽 传祺GS8 油耗可以的,毕竟这么大车 2017-12-02 10:47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艳阳虎贲 关禁闭 已屏蔽 是车显吗? 车显的不准。 2017-12-02 15:0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海上飘云 关禁闭 已屏蔽 大指挥官 SUV一般都不会很省油,何况T5车身高大,能在十个以下就算是比较省了。T5的实际油耗在九升左右,我感觉很满意了! 2017-12-02 22:0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多环芳烃PAH 关禁闭 已屏蔽 风云T9 市区和高速相差太大,我的市区8毛,高速5毛 2017-12-02 22:1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