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新骐达顶配有没有坡道辅助啊?

髯髯青虬灬
0浏览 · 2017-02-09 12:01
老婆新手,上坡起步有点虚,看配置新骐达没有坡道辅助,坡道比较大的起步还要拉手刹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cntjck 关禁闭 已屏蔽
小蚂蚁

髯髯青虬灬 2017/02/09 12:16:49 发表在 4楼

主要是自动挡,坡度很大的自动挡也不会后溜吗?

一般不会的,因为自动挡的车你只要一松开刹车就会有个力使车往前走,这个力要是不如自重下滑的力才会后溜,可这之前你也早就该给油门了。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cntjck 关禁闭 已屏蔽
小蚂蚁
没有这个功能
2017-02-09 12: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ntjck 关禁闭 已屏蔽
小蚂蚁
手挡拉手刹,自动挡不需要
2017-02-09 12: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DT427 关禁闭 已屏蔽
没有的
2017-02-09 12: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髯髯青虬灬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骐达TIIDA

cntjck 2017/02/09 12:04:27 发表在 板凳

手挡拉手刹,自动挡不需要

主要是自动挡,坡度很大的自动挡也不会后溜吗?
2017-02-09 12: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DT427 关禁闭 已屏蔽

髯髯青虬灬 2017/02/09 12:16:49 发表在 4楼

主要是自动挡,坡度很大的自动挡也不会后溜吗?

百分百会后溜
共有条对话 >
三大妈之一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这简单,松刹车松到一半,就带点油门,就没事了
共有条对话 >
cntjck 关禁闭 已屏蔽
小蚂蚁

髯髯青虬灬 2017/02/09 12:16:49 发表在 4楼

主要是自动挡,坡度很大的自动挡也不会后溜吗?

一般不会的,因为自动挡的车你只要一松开刹车就会有个力使车往前走,这个力要是不如自重下滑的力才会后溜,可这之前你也早就该给油门了。
共有条对话 >
congcong12291229 关禁闭 已屏蔽

祖宗他爷 2017/02/09 13:50:32 发表在 6楼

这简单,松刹车松到一半,就带点油门,就没事了

不明白。
共有条对话 >
riverbj 关禁闭 已屏蔽
同样担心这个问题,有人试过坡起吗?
共有条对话 >
衡阳车友7889469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贵阳车友2445020 关禁闭 已屏蔽
    坡陡的话用L挡起步会好很多。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