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新骐达顶配有没有坡道辅助啊?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髯髯青虬灬 0浏览 · 2017-02-09 12:01 老婆新手,上坡起步有点虚,看配置新骐达没有坡道辅助,坡道比较大的起步还要拉手刹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空调感应器在哪里? 0回答 问二代骐达怠速问题 0回答 问市区代步是否换车 0回答 问后窗霜按键灯不亮 0回答 问求老骐达说明书 0回答 问间接锁不上车问题 0回答 优质解答 cntjck 关禁闭 已屏蔽 小蚂蚁 髯髯青虬灬 2017/02/09 12:16:49 发表在 4楼 主要是自动挡,坡度很大的自动挡也不会后溜吗?一般不会的,因为自动挡的车你只要一松开刹车就会有个力使车往前走,这个力要是不如自重下滑的力才会后溜,可这之前你也早就该给油门了。 2017-02-09 14:0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cntjck 关禁闭 已屏蔽 小蚂蚁 没有这个功能 2017-02-09 12:04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cntjck 关禁闭 已屏蔽 小蚂蚁 手挡拉手刹,自动挡不需要 2017-02-09 12:04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DT427 关禁闭 已屏蔽 没有的 2017-02-09 12:05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髯髯青虬灬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骐达TIIDA cntjck 2017/02/09 12:04:27 发表在 板凳 手挡拉手刹,自动挡不需要主要是自动挡,坡度很大的自动挡也不会后溜吗? 2017-02-09 12:16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DT427 关禁闭 已屏蔽 髯髯青虬灬 2017/02/09 12:16:49 发表在 4楼 主要是自动挡,坡度很大的自动挡也不会后溜吗?百分百会后溜 2017-02-09 12:2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三大妈之一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这简单,松刹车松到一半,就带点油门,就没事了 2017-02-09 13:5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cntjck 关禁闭 已屏蔽 小蚂蚁 髯髯青虬灬 2017/02/09 12:16:49 发表在 4楼 主要是自动挡,坡度很大的自动挡也不会后溜吗?一般不会的,因为自动挡的车你只要一松开刹车就会有个力使车往前走,这个力要是不如自重下滑的力才会后溜,可这之前你也早就该给油门了。 2017-02-09 14:0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congcong12291229 关禁闭 已屏蔽 祖宗他爷 2017/02/09 13:50:32 发表在 6楼 这简单,松刹车松到一半,就带点油门,就没事了不明白。 2017-02-10 21:2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riverbj 关禁闭 已屏蔽 同样担心这个问题,有人试过坡起吗? 2017-05-21 10:0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衡阳车友7889469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7-05-21 10:15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贵阳车友2445020 关禁闭 已屏蔽 坡陡的话用L挡起步会好很多。 2018-10-07 14:2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