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新车贴膜问题
- 浅笑baby
- 0浏览 · 2016-12-31 12:20
大家买的新车4s店都送贴膜了吗?我的车没有送
,哪种贴膜比较好呢?适合16款骐达,求推荐!

优质解答
- zrpzlp 关禁闭 已屏蔽
- eπ007
其实4S的膜比较垃圾,不如自己买了贴。去汽车美容店贴就可以了,贴个整车伍佰元左右的膜就可以,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用车愉快! 请点采纳谢谢!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