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新车贴膜问题

浅笑baby
0浏览 · 2016-12-31 12:20
大家买的新车4s店都送贴膜了吗?我的车没有送
,哪种贴膜比较好呢?适合16款骐达,求推荐!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zrpzlp 关禁闭 已屏蔽
eπ007
其实4S的膜比较垃圾,不如自己买了贴。去汽车美容店贴就可以了,贴个整车伍佰元左右的膜就可以,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用车愉快! 请点采纳谢谢!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浅笑baby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骐达TIIDA

zrpzlp 2016/12/31 12:21:56 发表在 沙发

其实4S的膜比较垃圾,不如自己买了贴。去汽车美容店贴就可以了,贴个整车伍佰元左右的膜就可以,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用车愉快! 请点采纳谢谢!

这么便宜?4s店给我报的2千多,质保3年。
2016-12-31 12: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和兴未来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3m的不错啊
2016-12-31 12: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_開不快的節瓜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豹XEL
我的是4S送的,牌子当时查了,挺不错了,英文的,不过我忘了具体叫什么?马云家报价7百多,4S送的未必是垃圾货喔,看自己的本领了,不过羊毛出在羊身上,也是自己掏的钱
共有条对话 >
zjoo1 关禁闭 已屏蔽
骐达TIIDA
4儿子送的我都没要太垃圾建议外面贴膜
共有条对话 >
浅笑baby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骐达TIIDA

zrpzlp 2016/12/31 12:21:56 发表在 沙发

其实4S的膜比较垃圾,不如自己买了贴。去汽车美容店贴就可以了,贴个整车伍佰元左右的膜就可以,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用车愉快! 请点采纳谢谢!

啥牌子的500多可以搞定?质量如何?
2016-12-31 12:5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raft616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A级

贝玛99 2016/12/31 12:52:27 发表在 6楼

啥牌子的500多可以搞定?质量如何?

楼主那的4S店奇贵,我这的4S是送的,不过我问过了要是自己去贴的话也就6~7百,也不贵,干脆把我老车的膜都去换了
共有条对话 >
DT427 关禁闭 已屏蔽

zrpzlp 2016/12/31 12:21:56 发表在 沙发

其实4S的膜比较垃圾,不如自己买了贴。去汽车美容店贴就可以了,贴个整车伍佰元左右的膜就可以,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用车愉快! 请点采纳谢谢!

整车500多?还不如4s店的呢
共有条对话 >
1深邃眼神 关禁闭 已屏蔽
贴膜这种装饰水太深了,外面店报价600的全车,不算前档成本一百多。建议到汽配城做贴膜批发的地方自己买一些好的。好的也就五六十一米,再去花个工时费找人贴吧!
共有条对话 >
无言q 关禁闭 已屏蔽
4儿子送的是按斤来的,还是外面贴好,前挡3m,有钱可以贴更好的,侧面深浅自己定差不多的就行了,保密性好的话还是深的好
共有条对话 >
f3m9gx3t 关禁闭 已屏蔽
骐达TIIDA
我的4儿子送的,不知道好坏,颜色很深说就这一种!
共有条对话 >
丈步318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是4S送的威固,感觉还行
共有条对话 >
惠州车友0629081 关禁闭 已屏蔽
其实贴膜跟没贴膜有什么区别啊?能看的出来不?
共有条对话 >
惠州车友0629081 关禁闭 已屏蔽
全车膜是不是就是只贴玻璃的还是整个车都贴了?
共有条对话 >
浅笑baby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骐达TIIDA

AAA锋范 2016/12/31 21:38:09 发表在 14楼

全车膜是不是就是只贴玻璃的还是整个车都贴了?

我是新手,我也不懂呢
2017-01-01 00: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蠟筆尐歡 关禁闭 已屏蔽
昂科旗
我的4s送的。原厂贴膜。是3m的。膜上有3m和日产的水印。可能是因为冬天,隔热不知道好不好。感觉除了有点黑以外,和以前车贴的威固没啥区别。
共有条对话 >
蠟筆尐歡 关禁闭 已屏蔽
昂科旗

416053412 2017/01/01 01:09:24 发表在 16楼

我的4s送的。原厂贴膜。是3m的。膜上有3m和日产的水印。可能是因为冬天,隔热不知道好不好。感觉除了有点黑以外,和以前车贴的威固没啥区别。

感觉现在用的多的便宜点的就是龙膜吧。没用过。应该还可以吧
共有条对话 >
浅笑baby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骐达TIIDA

416053412 2017/01/01 01:09:24 发表在 16楼

我的4s送的。原厂贴膜。是3m的。膜上有3m和日产的水印。可能是因为冬天,隔热不知道好不好。感觉除了有点黑以外,和以前车贴的威固没啥区别。

为啥4s店没给我送贴膜呢?
2017-01-01 09: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DT427 关禁闭 已屏蔽

AAA锋范 2016/12/31 21:38:09 发表在 14楼

全车膜是不是就是只贴玻璃的还是整个车都贴了?

当然是指玻璃啦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