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请问这是什么功能?谁来科普下!
- 莆田车友6404550
- 0浏览 · 2017-07-09 17:39
http://live.m.autohome.com.cn/live/2465/?from=pc
这个视频第51分钟,主播说电子手刹支持自动收放。请懂车的出来说,这个功能叫什么。不管你配置表有没有写自动驻车。反正1.5顶配必须要有这个功能就行。大家说对吧。不然停车开车是不是都要扣一下电子手刹的按键???
我不懂车,也不知道这什么功能叫什么名字。反正自动收放手刹我听清楚了。防止视频被剪辑我先下载保存了!
这个视频第51分钟,主播说电子手刹支持自动收放。请懂车的出来说,这个功能叫什么。不管你配置表有没有写自动驻车。反正1.5顶配必须要有这个功能就行。大家说对吧。不然停车开车是不是都要扣一下电子手刹的按键???
我不懂车,也不知道这什么功能叫什么名字。反正自动收放手刹我听清楚了。防止视频被剪辑我先下载保存了!

自动收放,说的还挺嘚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 广州车友9758593 关禁闭 已屏蔽
- 高尔夫
专门回复帐号名称为梦中的狼的朋友!
大哥,如果你这么说就没意思了,我再给你强调几点!一、之前的那台车为试装车,所以有那个功能,但是后来因为实验过后功能匹配不完善,所以,上市之后的车是没有的。
二、之前试驾的那个试装车是上市发布会之前生产的。怎么能够作为上市之后的参考。
三、轩朗的官方配置表上是没有这个功能的,我想4S的销售人员也从来没有说过有这个功能。
四、在我发布那篇帖子的时候,市场上还没有1.5豪华版的车,但是询问的人很多,为了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款车,我自己私下写的这一篇帖子,与力帆公司没有任何关系,无法作为公司的参考。如果你这么说的话,那我只能说,我做错了。哥们也是有正式工作的,每天在论坛活跃也仅仅是因为自己喜欢玩论坛,感兴趣而已。
五、最重要的一点,请你翻看所有的帖子和回复,我从来没有说过一句“我是厂家的人”。所做的一切都是秉着帮忙的原则。没想到却被某些人利用。
你这么说真的很让人寒心!看来以后我还是少帮大家做点事比较好。免得被那些居心不良的人利用!
共有条对话 >
大哥,如果你这么说就没意思了,我再给你强调几点!一、之前的那台车为试装车,所以有那个功能,但是后来因为实验过后功能匹配不完善,所以,上市之后的车是没有的。
二、之前试驾的那个试装车是上市发布会之前生产的。怎么能够作为上市之后的参考。
三、轩朗的官方配置表上是没有这个功能的,我想4S的销售人员也从来没有说过有这个功能。
四、在我发布那篇帖子的时候,市场上还没有1.5豪华版的车,但是询问的人很多,为了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款车,我自己私下写的这一篇帖子,与力帆公司没有任何关系,无法作为公司的参考。如果你这么说的话,那我只能说,我做错了。哥们也是有正式工作的,每天在论坛活跃也仅仅是因为自己喜欢玩论坛,感兴趣而已。
五、最重要的一点,请你翻看所有的帖子和回复,我从来没有说过一句“我是厂家的人”。所做的一切都是秉着帮忙的原则。没想到却被某些人利用。
你这么说真的很让人寒心!看来以后我还是少帮大家做点事比较好。免得被那些居心不良的人利用!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 通道县香港雪宝板材店 关禁闭 已屏蔽
- 揽胜极光
- 莆田车友640455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广州车友4885791 关禁闭 已屏蔽
- 博瑞
- 广州车友4885791 关禁闭 已屏蔽
- 博瑞
- 不老 关禁闭 已屏蔽
- 瑞风M2
- 长沙车友1057647 关禁闭 已屏蔽
- 亿诚淘宝培训666 关禁闭 已屏蔽
- 2D7D0 关禁闭 已屏蔽
- 29K皋人 关禁闭 已屏蔽
- 29K皋人 关禁闭 已屏蔽
- 29K皋人 关禁闭 已屏蔽
- 29K皋人 关禁闭 已屏蔽
- 29K皋人 关禁闭 已屏蔽
- 29K皋人 关禁闭 已屏蔽
- 广州车友9758593 关禁闭 已屏蔽
- 高尔夫
专门回复帐号名称为梦中的狼的朋友!
大哥,如果你这么说就没意思了,我再给你强调几点!一、之前的那台车为试装车,所以有那个功能,但是后来因为实验过后功能匹配不完善,所以,上市之后的车是没有的。
二、之前试驾的那个试装车是上市发布会之前生产的。怎么能够作为上市之后的参考。
三、轩朗的官方配置表上是没有这个功能的,我想4S的销售人员也从来没有说过有这个功能。
四、在我发布那篇帖子的时候,市场上还没有1.5豪华版的车,但是询问的人很多,为了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款车,我自己私下写的这一篇帖子,与力帆公司没有任何关系,无法作为公司的参考。如果你这么说的话,那我只能说,我做错了。哥们也是有正式工作的,每天在论坛活跃也仅仅是因为自己喜欢玩论坛,感兴趣而已。
五、最重要的一点,请你翻看所有的帖子和回复,我从来没有说过一句“我是厂家的人”。所做的一切都是秉着帮忙的原则。没想到却被某些人利用。
你这么说真的很让人寒心!看来以后我还是少帮大家做点事比较好。免得被那些居心不良的人利用!
共有条对话 >
大哥,如果你这么说就没意思了,我再给你强调几点!一、之前的那台车为试装车,所以有那个功能,但是后来因为实验过后功能匹配不完善,所以,上市之后的车是没有的。
二、之前试驾的那个试装车是上市发布会之前生产的。怎么能够作为上市之后的参考。
三、轩朗的官方配置表上是没有这个功能的,我想4S的销售人员也从来没有说过有这个功能。
四、在我发布那篇帖子的时候,市场上还没有1.5豪华版的车,但是询问的人很多,为了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款车,我自己私下写的这一篇帖子,与力帆公司没有任何关系,无法作为公司的参考。如果你这么说的话,那我只能说,我做错了。哥们也是有正式工作的,每天在论坛活跃也仅仅是因为自己喜欢玩论坛,感兴趣而已。
五、最重要的一点,请你翻看所有的帖子和回复,我从来没有说过一句“我是厂家的人”。所做的一切都是秉着帮忙的原则。没想到却被某些人利用。
你这么说真的很让人寒心!看来以后我还是少帮大家做点事比较好。免得被那些居心不良的人利用!
- 广州车友9758593 关禁闭 已屏蔽
- 高尔夫
- 29K皋人 关禁闭 已屏蔽
a58543204 2017/07/09 21:40:41 发表在 15楼
专门回复帐号名称为梦中的狼的朋友!大哥,如果你这么说就没意思了,我再给你强调几点!一、之前的那台车为试装车,所以有那个功能,但是后来因为实验过后功能匹配不完善,所以,上市之后的车是没有的。二、之前试驾的那个试装车是上市发布会之前生产的。怎么能够作为上市之后的参考。三、轩朗的官方配置表上是没有这个功能的,我想4S的销售人员也从来没有说过有这个功能。四、在我发布那篇帖子的时候,市场上还没有1.5豪华版的车,但是询问的人很多,为了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款车,我自己私下写的这一篇帖子,与力帆公司没有任何关系,无法作为公司的参考。如果你这么说的话,那我只能说,我做错了。哥们也是有正式工作的,每天在论坛...



- 化油器y58 关禁闭 已屏蔽
- 陆风X9
a58543204 2017/07/09 21:40:41 发表在 15楼
专门回复帐号名称为梦中的狼的朋友!大哥,如果你这么说就没意思了,我再给你强调几点!一、之前的那台车为试装车,所以有那个功能,但是后来因为实验过后功能匹配不完善,所以,上市之后的车是没有的。二、之前试驾的那个试装车是上市发布会之前生产的。怎么能够作为上市之后的参考。三、轩朗的官方配置表上是没有这个功能的,我想4S的销售人员也从来没有说过有这个功能。四、在我发布那篇帖子的时候,市场上还没有1.5豪华版的车,但是询问的人很多,为了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款车,我自己私下写的这一篇帖子,与力帆公司没有任何关系,无法作为公司的参考。如果你这么说的话,那我只能说,我做错了。哥们也是有正式工作的,每天在论坛...



- 广州车友9758593 关禁闭 已屏蔽
- 高尔夫
- 胡闹闹1095 关禁闭 已屏蔽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