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请问这是什么功能?谁来科普下!

莆田车友6404550
0浏览 · 2017-07-09 17:39
http://live.m.autohome.com.cn/live/2465/?from=pc
这个视频第51分钟,主播说电子手刹支持自动收放。请懂车的出来说,这个功能叫什么。不管你配置表有没有写自动驻车。反正1.5顶配必须要有这个功能就行。大家说对吧。不然停车开车是不是都要扣一下电子手刹的按键???
我不懂车,也不知道这什么功能叫什么名字。反正自动收放手刹我听清楚了。防止视频被剪辑我先下载保存了!

自动收放,说的还挺嘚瑟!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广州车友9758593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专门回复帐号名称为梦中的狼的朋友!
大哥,如果你这么说就没意思了,我再给你强调几点!一、之前的那台车为试装车,所以有那个功能,但是后来因为实验过后功能匹配不完善,所以,上市之后的车是没有的。
二、之前试驾的那个试装车是上市发布会之前生产的。怎么能够作为上市之后的参考。
三、轩朗的官方配置表上是没有这个功能的,我想4S的销售人员也从来没有说过有这个功能。
四、在我发布那篇帖子的时候,市场上还没有1.5豪华版的车,但是询问的人很多,为了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款车,我自己私下写的这一篇帖子,与力帆公司没有任何关系,无法作为公司的参考。如果你这么说的话,那我只能说,我做错了。哥们也是有正式工作的,每天在论坛活跃也仅仅是因为自己喜欢玩论坛,感兴趣而已。
五、最重要的一点,请你翻看所有的帖子和回复,我从来没有说过一句“我是厂家的人”。所做的一切都是秉着帮忙的原则。没想到却被某些人利用。
你这么说真的很让人寒心!看来以后我还是少帮大家做点事比较好。免得被那些居心不良的人利用!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通道县香港雪宝板材店 关禁闭 已屏蔽
揽胜极光
这个就是自动驻车吧
2017-07-09 17: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莆田车友640455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轩朗豪华配置里面,自动驻车之前有写,这几天才被删除。因为我不知道功能作用,每个功能之前有个百科解释。我都有点进去看过!
2017-07-09 17: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4885791 关禁闭 已屏蔽
博瑞
自动驻车,是有的,删除了。要投诉
2017-07-09 18: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4885791 关禁闭 已屏蔽
博瑞
就看中全景天窗,自动驻车,并线辅助,360摄像头。这几个东西,没了。轩朗还是轩朗吗
共有条对话 >
不老 关禁闭 已屏蔽
瑞风M2

YH超市 2017/07/09 17:45:15 发表在 板凳

轩朗豪华配置里面,自动驻车之前有写,这几天才被删除。因为我不知道功能作用,每个功能之前有个百科解释。我都有点进去看过!

原来有,现在看没有了
共有条对话 >
长沙车友1057647 关禁闭 已屏蔽
自动收放和自动驻车就是停车电机自动手刹。加油起步自动放手刹。但是自动驻车要发动机熄火了才会自动驻车。如果你在怠速状态下那一定要踩刹车然后把电子手刹开关抬起二三秒才会驻车。起步也要系好安全带才能自动松手刹。如果你没有系安全带他是不会自己松手刹的。要你用手按下电子手刹开关。我是买了个安全带子母扣插上。不系安全带他一样会自动松手刹
共有条对话 >
亿诚淘宝培训666 关禁闭 已屏蔽
停到小坡上试试
共有条对话 >
2D7D0 关禁闭 已屏蔽

不老 2017/07/09 18:51:13 发表在 5楼

原来有,现在看没有了

我前几天看配置里面也有,然后这几天看就没有了。
共有条对话 >
29K皋人 关禁闭 已屏蔽

YH超市 2017/07/09 17:45:15 发表在 板凳

轩朗豪华配置里面,自动驻车之前有写,这几天才被删除。因为我不知道功能作用,每个功能之前有个百科解释。我都有点进去看过!

是的,之前我也看到的现在被删除了。力帆还没飞起来喃就开始耍流氓了
共有条对话 >
29K皋人 关禁闭 已屏蔽

花都新华镇 2017/07/09 18:36:59 发表在 地板

自动驻车,是有的,删除了。要投诉

是的
共有条对话 >
29K皋人 关禁闭 已屏蔽

花都新华镇 2017/07/09 18:40:15 发表在 4楼

就看中全景天窗,自动驻车,并线辅助,360摄像头。这几个东西,没了。轩朗还是轩朗吗

是的呀,我也一直等顶配的车也就是为了这些配置
共有条对话 >
29K皋人 关禁闭 已屏蔽

不老 2017/07/09 18:51:13 发表在 5楼

原来有,现在看没有了

是的,是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共有条对话 >
29K皋人 关禁闭 已屏蔽

坚强坚韧 2017/07/09 18:54:31 发表在 6楼

自动收放和自动驻车就是停车电机自动手刹。加油起步自动放手刹。但是自动驻车要发动机熄火了才会自动驻车。如果你在怠速状态下那一定要踩刹车然后把电子手刹开关抬起二三秒才会驻车。起步也要系好安全带才能自动松手刹。如果你没有系安全带他是不会自己松手刹的。要你用手按下电子手刹开关。我是买了个安全带子母扣插上。不系安全带他一样会自动松手刹

不是的,发动机不熄火自动驻车一样有用
共有条对话 >
29K皋人 关禁闭 已屏蔽

bba266 2017/07/09 19:44:01 发表在 8楼

我前几天看配置里面也有,然后这几天看就没有了。

是的,力帆我关注好长时间了,就等顶配的这些配置。结果喃。心都凉了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9758593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专门回复帐号名称为梦中的狼的朋友!
大哥,如果你这么说就没意思了,我再给你强调几点!一、之前的那台车为试装车,所以有那个功能,但是后来因为实验过后功能匹配不完善,所以,上市之后的车是没有的。
二、之前试驾的那个试装车是上市发布会之前生产的。怎么能够作为上市之后的参考。
三、轩朗的官方配置表上是没有这个功能的,我想4S的销售人员也从来没有说过有这个功能。
四、在我发布那篇帖子的时候,市场上还没有1.5豪华版的车,但是询问的人很多,为了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款车,我自己私下写的这一篇帖子,与力帆公司没有任何关系,无法作为公司的参考。如果你这么说的话,那我只能说,我做错了。哥们也是有正式工作的,每天在论坛活跃也仅仅是因为自己喜欢玩论坛,感兴趣而已。
五、最重要的一点,请你翻看所有的帖子和回复,我从来没有说过一句“我是厂家的人”。所做的一切都是秉着帮忙的原则。没想到却被某些人利用。
你这么说真的很让人寒心!看来以后我还是少帮大家做点事比较好。免得被那些居心不良的人利用!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9758593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视频当中说的功能,现在的车也有,敢这么说的亲,肯定没有亲身试驾过!
共有条对话 >
29K皋人 关禁闭 已屏蔽

a58543204 2017/07/09 21:40:41 发表在 15楼

专门回复帐号名称为梦中的狼的朋友!大哥,如果你这么说就没意思了,我再给你强调几点!一、之前的那台车为试装车,所以有那个功能,但是后来因为实验过后功能匹配不完善,所以,上市之后的车是没有的。二、之前试驾的那个试装车是上市发布会之前生产的。怎么能够作为上市之后的参考。三、轩朗的官方配置表上是没有这个功能的,我想4S的销售人员也从来没有说过有这个功能。四、在我发布那篇帖子的时候,市场上还没有1.5豪华版的车,但是询问的人很多,为了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款车,我自己私下写的这一篇帖子,与力帆公司没有任何关系,无法作为公司的参考。如果你这么说的话,那我只能说,我做错了。哥们也是有正式工作的,每天在论坛...

共有条对话 >
化油器y58 关禁闭 已屏蔽
陆风X9

a58543204 2017/07/09 21:40:41 发表在 15楼

专门回复帐号名称为梦中的狼的朋友!大哥,如果你这么说就没意思了,我再给你强调几点!一、之前的那台车为试装车,所以有那个功能,但是后来因为实验过后功能匹配不完善,所以,上市之后的车是没有的。二、之前试驾的那个试装车是上市发布会之前生产的。怎么能够作为上市之后的参考。三、轩朗的官方配置表上是没有这个功能的,我想4S的销售人员也从来没有说过有这个功能。四、在我发布那篇帖子的时候,市场上还没有1.5豪华版的车,但是询问的人很多,为了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款车,我自己私下写的这一篇帖子,与力帆公司没有任何关系,无法作为公司的参考。如果你这么说的话,那我只能说,我做错了。哥们也是有正式工作的,每天在论坛...

但最下面那一句话是多余的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9758593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化油器y58 2017/07/10 00:28:42 发表在 18楼

但最下面那一句话是多余的

马上删除。
共有条对话 >
胡闹闹1095 关禁闭 已屏蔽
之前看之家配置表是有自动驻车的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