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保养车时全合成和半合成大家怎么选择?
- 喜羊羊美羊羊
- 0浏览 · 2021-07-30 20:44
问一下大家,大家保养的时候都是用的全合成还是半合成机油呢,大家真的愿意多花钱来进行保养吗,你们觉得全合成的比半合成的机油更加的好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 wqf163 关禁闭 已屏蔽
- Polo
- 孤夜涵雨 关禁闭 已屏蔽
- 阳光
- 名字297662 关禁闭 已屏蔽
- 捷达
- 什么都不懂1ABC 关禁闭 已屏蔽
- 朗逸
- 冷静慎言 关禁闭 已屏蔽
- 乐风RV
- 冷静慎言 关禁闭 已屏蔽
- 乐风RV
- 車生活日常 关禁闭 已屏蔽
- Model Y
- 車生活日常 关禁闭 已屏蔽
- Model Y
- 車生活日常 关禁闭 已屏蔽
- Model Y
- 車生活日常 关禁闭 已屏蔽
- Model Y
- 車生活日常 关禁闭 已屏蔽
- Model Y
- 車生活日常 关禁闭 已屏蔽
- Model Y
-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 关禁闭 已屏蔽
- 凯美瑞
- 437767778 关禁闭 已屏蔽
- 杰德
- 大虾风清杨 关禁闭 已屏蔽
- 远景
- 越改越拉 关禁闭 已屏蔽
- 越改越拉 关禁闭 已屏蔽
- 越改越拉 关禁闭 已屏蔽
- 越改越拉 关禁闭 已屏蔽
- 越改越拉 关禁闭 已屏蔽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