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欧蓝德近光LED灯具体是什么扇热的?

鹰革
0浏览 · 2017-02-27 15:49

三德子的近光在出厂时原配的就是LED灯泡,哪位大侠知道是那种扇热形式的?我只看到网上有卖远光LED灯泡的有小风扇形式的、也有扁铜带扇热形式的。

我想问这个问题的出发点是,在会车闪光时发现远近光都同时亮,既然频闪的时候也是这样,那么远光原配的卤素灯泡不会对它造成寿命上的影响,原配的近光LED灯泡会不会因为频闪而损坏。其实会车闪光只要远光亮就行了,近光没必要每次频闪的时候都跟着参与。

或者有没有办法在频闪的时候,让近光的LED不参与进来。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liunanlove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进口)
这是拆掉以后的LED灯组,左边2个就是原厂LED近光,你可以看到我手拿的位置和灯架全是金属材质的,可以帮助整个照明灯组散热,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ztz999 关禁闭 已屏蔽
极狐 阿尔法T
好专业。。。。。
2017-02-27 15:5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zhh998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
LED近光灯是不是自动水平调节的?
2017-02-27 16: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ovebbhy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
安心用就好,连后换的LED都不怕闪,原装的有什么好担心的!能坏保证能给你换新!
2017-02-27 16: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marsoom 关禁闭 已屏蔽

zzhh998 2017/02/27 16:23:18 发表在 板凳

LED近光灯是不是自动水平调节的?

自动水平调整是指在车辆上的载重发生变化时 近光的上仰角度会自动调整 但不会根据车辆整体俯仰角度进行调整 如需调整灯光的俯仰角 需要通过大灯后面的调整螺丝 这个是远近光一体调整的
共有条对话 >
天津车友2195406 关禁闭 已屏蔽
每隔一小时停车吹吹
共有条对话 >
草原之狐2008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
一般车辆打光都是3种模式:一档示宽灯(行车灯),二挡示宽灯+ 近光灯,三档示宽灯+ 近光灯+ 远光灯。
共有条对话 >
我爱我车8341 关禁闭 已屏蔽
别装哪个山寨LED灯.宁愿不装
共有条对话 >
zzhh998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

marsoom 2017/02/27 16:36:42 发表在 4楼

自动水平调整是指在车辆上的载重发生变化时 近光的上仰角度会自动调整 但不会根据车辆整体俯仰角度进行调整 如需调整灯光的俯仰角 需要通过大灯后面的调整螺丝 这个是远近光一体调整的

欧蓝德车里没法操作吗?还得停车打开引擎盖用螺丝刀调?
共有条对话 >
nzlei 关禁闭 已屏蔽
君越
最合理的是会车时只用远光卤素闪
共有条对话 >
marsoom 关禁闭 已屏蔽

zzhh998 2017/02/27 20:55:59 发表在 8楼

欧蓝德车里没法操作吗?还得停车打开引擎盖用螺丝刀调?

2。0的可以 2。4的不可以
共有条对话 >
zzhh998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

marsoom 2017/02/28 22:02:49 发表在 10楼

2。0的可以 2。4的不可以

那证明2.4的是自动水平调节的
共有条对话 >
鹰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zzhh998 2017/02/28 23:40:19 发表在 11楼

那证明2.4的是自动水平调节的

我的就是2.4的进口三德子,近光水平调节只有很微小的幅度。可以在车辆静止时打开近光灯的时候能够看到切割线略微的向下自动做了点调整,仅此而已。
2017-03-01 09:1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marsoom 关禁闭 已屏蔽

zzhh998 2017/02/28 23:40:19 发表在 11楼

那证明2.4的是自动水平调节的

对 是自动调 但那个调 是根据车辆载重下沉程度调整 如果要调整光柱的基础俯仰角 还是要用灯后的螺丝
共有条对话 >
liunanlove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进口)
这是拆掉以后的LED灯组,左边2个就是原厂LED近光,你可以看到我手拿的位置和灯架全是金属材质的,可以帮助整个照明灯组散热,
共有条对话 >
鹰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liunanlove 2017/03/03 12:24:54 发表在 14楼

这是拆掉以后的LED灯组,左边2个就是原厂LED近光,你可以看到我手拿的位置和灯架全是金属材质的,可以帮助整个照明灯组散热,

非常感谢你的图片,找这么说原配LED近光灯泡也是靠自然扇热,没有额外的风扇给它做扇热了。
2017-03-03 14: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iunanlove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进口)

鹰革 2017/03/03 14:36:50 发表在 15楼

非常感谢你的图片,找这么说原配LED近光灯泡也是靠自然扇热,没有额外的风扇给它做扇热了。

没有哈 我确定 但是原装的LED散热片很大,底部也还有,我没有拍。
共有条对话 >
东营车友7383850 关禁闭 已屏蔽

鹰革 2017/03/03 14:36:50 发表在 15楼

非常感谢你的图片,找这么说原配LED近光灯泡也是靠自然扇热,没有额外的风扇给它做扇热了。

原装的就不用考虑了,厂家会考虑散热等问题。我后装的LED,散热是铜带的,开了一会后摸着还不算热。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