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斜坡起步后溜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zlx3963 0浏览 · 2017-01-12 14:00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换导航怎么换线 0回答 问欧蓝德左侧车身低 0回答 问关于燃油泵的问题 0回答 问欧兰德四驱故障 0回答 问已经出现三次了 0回答 问关于欧蓝德油耗请教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迅多多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进口) 有坡道辅助功能,坡道起步时用力踩一下制动。然后松开制动加油就上了,深踩制动后大概有2、3时间车子是不会后溜的 2017-01-12 14:20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tz999 关禁闭 已屏蔽 极狐 阿尔法T 溜车 正常。。。。 2017-01-12 14:53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gwjl2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进口)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7-01-12 15:22 地板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xjclf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6 你得脚放刹车得快,放慢了不行 2017-01-12 15:3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童装阁 关禁闭 已屏蔽 探岳 不是坡太陡就是技术问题 2017-01-12 15:4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hxinpin 关禁闭 已屏蔽 坡大点还是要使上手刹。 2017-01-12 15:4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雨夜一阵风 关禁闭 已屏蔽 雨燕 2到3秒。你自己把握 2017-01-12 15:5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jam098 关禁闭 已屏蔽 带着手刹起步吧 2017-01-12 17:0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昆明车友1180097 关禁闭 已屏蔽 开车技术有问题 2017-01-12 20:5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feifei721221 关禁闭 已屏蔽 这绝对是技术问题。 2017-01-13 21:1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TTvip1984 关禁闭 已屏蔽 技术 2017-01-13 21:1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疯狂吊炸天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 是多大的坡啊 我用欧蓝德试过西安立丰国际的地下车场坡,去过的都知道西安最陡的坡之一,刹车后松开3秒都没有后溜 2017-01-13 21:3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Yumingnm 关禁闭 已屏蔽 迅多多 2017/01/12 14:20:42 发表在 沙发 有坡道辅助功能,坡道起步时用力踩一下制动。然后松开制动加油就上了,深踩制动后大概有2、3时间车子是不会后溜的这算哪门子坡道辅助,太山寨了 2017-01-21 12:5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盆栽农夫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 在出武汉的世贸广场地下车库,上陡坡时,特意刹停,试了试,挺好一点没有溜。 2017-01-21 13:2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uomengkai 关禁闭 已屏蔽 问题不在坡大,在坡小,坡太小了坡道辅助是不管用的 2017-01-21 13:3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无风不起浪啊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 小欧有陡坡辅助功能,按道理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啊 2018-07-31 10:5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