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新车电瓶电压在什么范围是正常的?
- 何东东莞
- 0浏览 · 2016-12-23 15:43
2.4尊贵,汤浅电瓶,应该是65A的
车是九月份出厂的,但12月份才运到4S店
现在电压在11.8-13之间,正常吗?启动后也没到14。
我以前的小车电瓶在14左右,(着车后)
现在行使600公里,匀速30左右,油耗8L,单程16KM。这个里程应该可以对电瓶充电了吧?
总是感觉电瓶电压太低(我的插头有电压提示,低于12会报警,现在经常报警,行驶中也会)
是不是电瓶负载太大了?但是我没有加电器啊,现在连行车记录仪都不插电了,还是报警
点击展开剩余43%
优质解答
- hepcboy 关禁闭 已屏蔽
- 劲炫ASX
看这个表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