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请问专业人士,欧蓝德提示车钥匙还剩四分之一电如何解决

不了了之_2016
0浏览 · 2016-10-18 11:06

车型:09年进口欧蓝德四驱顶配

问题:前两天启动车的时候发现车钥匙提示还剩下四分之一电,请问怎么办?是需要去4S电里给钥匙蓄电么?发动车启动扭没有看到能插钥匙的啊。一般我启动车都是一扭就启动了。希望专业人士能够指点,怕突然有一天没电开不了车。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ztz999 关禁闭 已屏蔽
极狐 阿尔法T
提示 钥匙没电?

钥匙壳能打开 里面有个纽扣电池
2016-10-18 11: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fr1115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进口)
随便找个卖计算器的地方换个电池就行
2016-10-18 11: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8275481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不了了之_201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ztz999 2016/10/18 11:13:23 发表在 沙发

    提示 钥匙没电?钥匙壳能打开 里面有个纽扣电池

    收到,感谢~~~
    2016-10-18 11:5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不了了之_201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fr1115 2016/10/18 11:29:43 发表在 板凳

    随便找个卖计算器的地方换个电池就行

    收到,感谢~
    应该不会拆坏吧~
    2016-10-18 11: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xyjojo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
    还有这功能吗?
    共有条对话 >
    fr1115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进口)

    不了了之_2016 2016/10/18 11:58:13 发表在 5楼

    收到,感谢~应该不会拆坏吧~

    机械钥匙那边有个小豁口 用起子一撬就开了 如果怕撬下痕迹 垫点软布
    共有条对话 >
    兔爷001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进口)
    每两年左右换电池
    共有条对话 >
    killerwc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进口)

    兔爷001 2016/10/18 13:01:31 发表在 8楼

    每两年左右换电池

    有点频繁,主要还是因为无钥匙启动,始终工作。我原来的车遥控器九年也没换过电池,而且还能找车呢,我有地库盲症,每次停到陌生的地库,走的时候都得犯晕,按住找车键到处走,哈哈,欧蓝德没有这个功能了。。。
    共有条对话 >
    gwjl2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进口)
    钥匙电池都是可换的,你这几年了也该换了。
    共有条对话 >
    fr1115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进口)

    killerwc 2016/10/18 13:13:47 发表在 9楼

    有点频繁,主要还是因为无钥匙启动,始终工作。我原来的车遥控器九年也没换过电池,而且还能找车呢,我有地库盲症,每次停到陌生的地库,走的时候都得犯晕,按住找车键到处走,哈哈,欧蓝德没有这个功能了。。。

    有啊 你按遥控 室内照明灯会亮的
    共有条对话 >
    killerwc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进口)

    fr1115 2016/10/18 13:17:50 发表在 11楼

    有啊 你按遥控 室内照明灯会亮的

    对,地库灯光如果昏暗,按开锁键,示宽灯会点亮。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9304739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进口)
    还能提示车钥匙电量不足的?
    共有条对话 >
    不了了之_201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莲一朵花 2016/10/18 13:21:08 发表在 13楼

    还能提示车钥匙电量不足的?

    我一启动车,仪表盘里显示油耗时速的区域会变成黄色提醒,上面是一个钥匙和电池图案,电池图案里面只有四分之一电,提示在30秒左右后仪表盘会恢复成实时油耗和平常我们看到的内容。
    2016-10-18 13: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9304739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进口)

    不了了之_2016 2016/10/18 13:24:28 发表在 14楼

    我一启动车,仪表盘里显示油耗时速的区域会变成黄色提醒,上面是一个钥匙和电池图案,电池图案里面只有四分之一电,提示在30秒左右后仪表盘会恢复成实时油耗和平常我们看到的内容。

    那倒是挺好的。提前告知
    共有条对话 >
    Qiuhuibo 关禁闭 已屏蔽

    不了了之_2016 2016/10/18 11:06:16 发表在 主楼

    车型:09年进口欧蓝德四驱顶配 问题:前两天启动车的时候发现车钥匙提示还剩下四分之一电,请问怎么办?是需要去4S电里给钥匙蓄电么?发动车启动扭没有看到能插钥匙的啊。一般我启动车都是一扭就启动了。希望专业人士能够指点,怕突然有一天没电开不了车。

    电池5元一个
    共有条对话 >
    一路行天下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进口)
    应该有车友发过相应的流程贴的,一般汽车钥匙纽扣电池自己也可以换,动手能力不强找修手表的地方也可以换的
    共有条对话 >
    snowlinecn 关禁闭 已屏蔽

    不了了之_2016 2016/10/18 11:06:16 发表在 主楼

    车型:09年进口欧蓝德四驱顶配 问题:前两天启动车的时候发现车钥匙提示还剩下四分之一电,请问怎么办?是需要去4S电里给钥匙蓄电么?发动车启动扭没有看到能插钥匙的啊。一般我启动车都是一扭就启动了。希望专业人士能够指点,怕突然有一天没电开不了车。

    电池可以买南孚的,一版5个也就20块钱
    共有条对话 >
    bin2013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进口)

    不了了之_2016 2016/10/18 13:24:28 发表在 14楼

    我一启动车,仪表盘里显示油耗时速的区域会变成黄色提醒,上面是一个钥匙和电池图案,电池图案里面只有四分之一电,提示在30秒左右后仪表盘会恢复成实时油耗和平常我们看到的内容。

    这还是第一次知道,不错,电池很容易换的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6221317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进口)
    说明书上有详细更换步骤! 请自行查看操作!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