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大家的电瓶都是几年更换的?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三菱老哥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
只要能正常使用,你换它干嘛啊?
共有条对话 >
鹰革 关禁闭 已屏蔽
2015年11月的车目前18万公里,
我第一次是2012年5月更换是汤浅90D26L(70ah)的。
第二次是本周5/19号更换的骆驼DF系列80D26L也是70ah的。
好巧不巧,都是间隔5年歇菜的
共有条对话 >
Hi漂洋过海来看你 关禁闭 已屏蔽
17年车,用了7年6万公里,要出远门觉得差不多就换了,电压有点低了,长期市内跑无所谓
共有条对话 >
好多鱼1988 关禁闭 已屏蔽
90d26
05-23 11:11 来自湖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齐天建峰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

我的用了5年多半.

换了驾驰电瓶275元,目前新换驾驰的电瓶已经2年了。感觉挺好价格便宜


05-25 17:04 来自河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转角老司机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
四年换的川西
05-25 17:12 来自甘肃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成都红欧610 关禁闭 已屏蔽

18年6月上牌的车25年3月换的GS装车电瓶。

05-27 08:51 来自四川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cy9992018 关禁闭 已屏蔽
原厂是杰士的,快5年的时候换的,换的时候是还能用,但遇到冬天以防低温不好启动所以就换成汤浅的。
共有条对话 >
不赖的Peter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是15年买的进口欧蓝德2.4四驱7座,去年换的电瓶和4条轮胎

06-01 10:01 来自北京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h_xp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进口)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三个宝贝2004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630

    我也是去年冬天换的;还用了骆驼,但是好像比原车的小一圈,老板说一样的,目前没有发现问题


    06-06 11:46 来自河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一张满仓的票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

    我的还差1个月4年就阵亡了,换了个汤浅的,电瓶寿命这个东西和你开车的启动次数和每次驾驶的里程有关,我基本上都是市区短途驾驶,每天启动5-8次,每次也驾驶6-10公里,所以电瓶很快就挂了,我媳妇那台没怎么开,4年零3个月电瓶也还可以。

    06-09 23:14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ukong3868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

    今年第六年,第三个电瓶

    06-10 08:51 来自上海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为你而来_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

    2018年原车骆驼蓄电池用到至今,已经8年了 但电量已经跌倒48%了,就看能不能挺过这个夏天了,挺不过去就得换了


    06-14 02:24 来自陕西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w2xpy7i5m9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也是原车用了6年半,今天早上上班好好的,下班就启动不了换了骆驼的。

    06-14 19:49 来自福建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ymenggy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
    我的19年原车电瓶也没换。加过一次蒸馏水
    06-14 21:04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