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才买的科雷傲中控支架生锈是什么原因?

a傀儡a
0浏览 · 2019-05-22 14:41
才买的科雷傲中控支架生锈是什么原因?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ac408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那就是因为中控支架的防锈做的不好呗。楼主应该上个图片来给大家看看,以后买车要小心。
2019-05-22 14: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疯辉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宏光
这个也不关科雷傲的事,基本上很多车企的仪表台横梁都没有做防锈处理的,生锈是必然
2019-05-22 14: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佛保微笑 关禁闭 已屏蔽
2019-05-22 14:5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刀锋渐冷_ 关禁闭 已屏蔽
科雷傲
基本人家拿机油给你擦擦了事
共有条对话 >
再见我的老伙伴307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7
二楼说的是大实话
,这一点生锈基本上跟行车安全没什么关系,rav4座椅生锈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说白了就是厂家降成本,主观感受不好
共有条对话 >
再见我的老伙伴307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7

刀锋渐冷_ 2019/05/22 15:05:35 发表在 4楼

基本人家拿机油给你擦擦了事

的确是最简单而且有效的方法
共有条对话 >
光极流 关禁闭 已屏蔽
卡缤
乘用车的室内结构件是不做防锈的,此处有焊接,把镀锌蒸发了,所以会生锈,随便拆一个车都这样。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