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发动机转速高但车速上不去有碰到过么?

moongat1
0浏览 · 2023-11-18 19:29· 发布于江西
这车有段时间没开,最近开起来发现出了个问题。发动机转速高,2000转,车速60。车速70就差不多要是3000转了。感觉车速也上不去了,发动机转速也下不来,这是怎么回事?以前3000转都时速一百多了。
保养是四月份做的,保养后到现在也就开了差不多两千公里,平时不怎么开。
车是13年的老科,2.5排量的,总共开了就六万多不到七万公里。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内蒙宏光老白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宏光S3

有可能是离合器片磨损有打滑现象,在行驶中加油发动机转速上去的快车速提速缓慢而且还有达到一定程度速度再不往上走的现象。

2023-11-18 20:48 来自内蒙古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开车莫生气 关禁闭 已屏蔽
科雷傲(进口)

有故障灯吗?是否缺岗缺压呢?还是得去汽修店检查一下节气门、火花塞、高压包,喷油嘴等,另外想问下楼主荣放跟老科高速跑起来差别怎么样?

2023-11-19 10:54 来自广西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潍坊车友5566289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跑100多都到不了3000转啊,而且这车只有急加速才能到2000转以上,平时都在1600左右啊。

2023-11-20 15:11 来自山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鸳鸯仙 关禁闭 已屏蔽
科雷傲(进口)
过程中仪表上有没有出现提示❓极大可能是Cvt出问题,老奇骏这样的一般就是cvt热保护,提不了速
2023-11-22 16:28 来自江苏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红色乐驰 关禁闭 已屏蔽
科雷傲

高速路上要等速度上来后,再缓加油慢慢提起来,CVT都这个样吧。我刚提车上高速就发现这个问题了,所以也不再猛踩油门了,干吼不走啊

2023-11-25 16:32 来自江苏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6647822 关禁闭 已屏蔽
波箱坏了
2023-11-26 18:52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高楼的角落 关禁闭 已屏蔽
科雷傲

大概率是变速箱的问题

2023-12-02 19:47 来自河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福州车友5974223 关禁闭 已屏蔽
发动机冷保护,车速上来就没事了
2024-01-01 08:53 来自天津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起名真烧脑 关禁闭 已屏蔽
科雷傲

是变速箱的问题,冷保护的话水温正常了档位自己动会切换的,你这个是转速高速度上不去是档位切不上去变速箱的问题


2024-01-06 20:03 来自浙江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嘉兴车友8480424 关禁闭 已屏蔽

换变速箱油

2025-12-10 14:51 来自浙江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