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关于1.5TCVT舒适型与手尊两者,你们更喜欢哪个?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郑州车友8357556 关禁闭 已屏蔽

赖皮狗的悠伤 2017/01/04 21:55:46 发表在 沙发

舒适版根本不生产,无法对比

我有一辆东南V6凌仕,厂家居然没装空调滤芯,有没有人告诉我,2年多没滤芯,异味很大,从车看人,东南垃圾垃圾车垃圾厂垃圾日本人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8357556 关禁闭 已屏蔽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8357556 关禁闭 已屏蔽

    839384703 2017/01/05 19:25:08 发表在 9楼

    cvt

    我有一辆东南V6凌仕,厂家居然没装空调滤芯,有没有人告诉我,2年多没滤芯,异味很大,从车看人,东南垃圾垃圾车垃圾厂垃圾日本人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8357556 关禁闭 已屏蔽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天外孤莺潮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tgjin1981 2017/01/05 23:18:09 发表在 13楼

      黑色沉稳大气,原本想要橙色的鲜亮些,但是毕竟是快奔四的人了,不能一味的寻求光鲜外表。

      已定钛金灰
      2017-01-07 16: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一个人的精彩168 关禁闭 已屏蔽
      逸动
      当然选自动舒适版,配置都是浮云。
      共有条对话 >
      天外孤莺潮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游骑兵5V57 2017/01/07 15:50:55 发表在 24楼

      回复被删除。
      我定了自豪
      2017-01-09 18:5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天外孤莺潮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一个人的精彩168 2017/01/09 17:57:40 发表在 26楼

      当然选自动舒适版,配置都是浮云。

      自动舒适没有生产啊
      2017-01-09 18: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野河客 关禁闭 已屏蔽
      怎么都在传他们现在不手动档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5362035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天外孤莺潮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沃恩王长征 2017/01/09 19:11:55 发表在 30楼

        回复被删除。
        广东潮州
        2017-01-09 19: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天外孤莺潮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野河战队 2017/01/09 19:09:52 发表在 29楼

        怎么都在传他们现在不手动档

        自动好点,带T
        2017-01-09 19: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5362035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天外孤莺潮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已定自豪钛金灰
          2017-01-09 19: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