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大家有没有方向盘异响的问题?

bearkanaoyun
0浏览 · 2016-12-24 19:07
新提的车,轻微的打方向盘就有咯吱咯吱的异响,请问大家有这种情况吗?怎么解决?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重庆车友6782744 关禁闭 已屏蔽
自由侠
是不是脚垫有问题,我的出现过,结果到4S店,师傅把脚垫往后移,就好了。洗车的大妈把垫子放靠前了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TerraSpeed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开去上牌时,方向盘滋滋声,左打右打都有,今天去提车,开了一个多小时,没了,也纳闷呢
2016-12-24 19: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quandouzai 关禁闭 已屏蔽
自由侠
偶然性的,平时有,到4S店就没了
2016-12-24 21: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疯狂的马路 关禁闭 已屏蔽
不是问题,跑起来,阻力太大,没事的
2016-12-24 23:1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hzxdtony 关禁闭 已屏蔽
自由侠
方向盘往左打死再往右打死据说可以解决
共有条对话 >
小仙女的马叔叔 关禁闭 已屏蔽
自由侠
提车一周,响过一次,之后就不响了,我以为只有我是这样
共有条对话 >
ap7wet59q 关禁闭 已屏蔽

bearkanaoyun 2016/12/24 19:07:23 发表在 主楼

新提的车,轻微的打方向盘就有咯吱咯吱的异响,请问大家有这种情况吗?怎么解决?

我现在挺害怕合资车,好像一天竞事,培训更低。
共有条对话 >
重庆车友6782744 关禁闭 已屏蔽
自由侠
是不是脚垫有问题,我的出现过,结果到4S店,师傅把脚垫往后移,就好了。洗车的大妈把垫子放靠前了
共有条对话 >
htswitch 关禁闭 已屏蔽
劲炫ASX
很多车都这样,不论车型,我的车也这样,现在都习惯了
共有条对话 >
L2972900 关禁闭 已屏蔽

bearkanaoyun 2016/12/24 19:07:23 发表在 主楼

新提的车,轻微的打方向盘就有咯吱咯吱的异响,请问大家有这种情况吗?怎么解决?

我的也有,感觉就像电磁炉烧开水的感觉,开到4S店检查,师傅也检查不出来,现在打报告去厂家等回复
共有条对话 >
geshitu521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昨天提的,也是有,不过今天好像没听到
共有条对话 >
ccser 关禁闭 已屏蔽
天冷车冷有时候有,据说是方向盘下面的橡胶套子响。
共有条对话 >
古德牛儿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偶尔有,不知道是否是个我买的车垫有摩擦,
共有条对话 >
万物生2995 关禁闭 已屏蔽
自由侠

天气冷的原因,凉车发动以后就会咯吱咯吱的响,跑一会车子热了就没事了。。。现在天暖和了,我的不响了


共有条对话 >
来者摩羯2023 关禁闭 已屏蔽
自由侠
方向盘要说话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