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正常电压应该是多少呢?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手机用户3118637401 0浏览 · 2017-03-02 21:42 最近总觉得电瓶有问题,在四儿子哪里,说电瓶有点亏点,我就从网上买了一个电瓶充电器,充电后,不打火是11.8左右,打火后在13.8左右,这样正常吗?需要怎么才能正确量出电瓶电压那?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右后轮嗡嗡嗡响 0回答 问转向灯不亮了 0回答 问18经典f3不好启动 0回答 问左转弯会哒哒 0回答 问各位老师好 0回答 问BYDF3车门锁问题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流浪风景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3 不打火11.8V,说明你极少开车,偶尔开车时间也不长,电瓶长期处于亏电状态。启动后13.8V正常。 2017-03-02 21:57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手机用户311863740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宋Pro新能源 流浪风景 2017/03/02 21:57:48 发表在 沙发 不打火11.8V,说明你极少开车,偶尔开车时间也不长,电瓶长期处于亏电状态。启动后13.8V正常。用电瓶充电器充电后,也是这样啊 2017-03-02 22:00 回复 板凳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流浪风景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3 手机用户3118637401 2017/03/02 22:00:39 发表在 板凳 用电瓶充电器充电后,也是这样啊正常用充电器充满应该在12.8V,不低于12.4V,将就用吧。估计你长期亏电,已经损坏部分容量了。 2017-03-02 22:02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沈阳车友7642678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3 着车后13.8证明发电量够用,充电后11.8电压够电流不一定够,电瓶不行了换吧! 2017-03-02 22:0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4343822 关禁闭 已屏蔽 手机用户3118637401 2017/03/02 21:42:48 发表在 主楼 最近总觉得电瓶有问题,在四儿子哪里,说电瓶有点亏点,我就从网上买了一个电瓶充电器,充电后,不打火是11.8左右,打火后在13.8左右,这样正常吗?需要怎么才能正确量出电瓶电压那?11.8比较低了,已经存不了多少电,很容易打不着火。满电应该在13v左右,正常值也要超过12 2017-03-02 22:5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的立方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3 流浪风景 2017/03/02 21:57:48 发表在 沙发 不打火11.8V,说明你极少开车,偶尔开车时间也不长,电瓶长...我启动后电压14.1到14.5 2017-03-02 23:1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维和大兵1996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荣光 我的带启停,启动后电压14.2 2017-03-03 00:3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扣扣叁零捌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3 一般正常应该在11.8-12.5V,启动后电压13.8-14.5 2017-03-03 08:5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西安车友2249460 关禁闭 已屏蔽 夏利 有点亏,长时不开把负极拔了! 2017-03-03 19:1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赛道征服者 关禁闭 已屏蔽 只要能一次打着车,暂且问题不大。如果1星期不开,中间就要发动一下车子,或者充充电。 2017-05-22 14:2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梅州车友0495270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我的11.7,换的杂牌电瓶,10天没开也能打着,显示的电压不一定准 2017-05-22 15:3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