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正常电压应该是多少呢?

手机用户3118637401
0浏览 · 2017-03-02 21:42
最近总觉得电瓶有问题,在四儿子哪里,说电瓶有点亏点,我就从网上买了一个电瓶充电器,充电后,不打火是11.8左右,打火后在13.8左右,这样正常吗?需要怎么才能正确量出电瓶电压那?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流浪风景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3
不打火11.8V,说明你极少开车,偶尔开车时间也不长,电瓶长期处于亏电状态。启动后13.8V正常。
2017-03-02 21:5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手机用户311863740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宋Pro新能源

流浪风景 2017/03/02 21:57:48 发表在 沙发

不打火11.8V,说明你极少开车,偶尔开车时间也不长,电瓶长期处于亏电状态。启动后13.8V正常。

用电瓶充电器充电后,也是这样啊
2017-03-02 22: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流浪风景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3

手机用户3118637401 2017/03/02 22:00:39 发表在 板凳

用电瓶充电器充电后,也是这样啊

正常用充电器充满应该在12.8V,不低于12.4V,将就用吧。估计你长期亏电,已经损坏部分容量了。
2017-03-02 22: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沈阳车友7642678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3
着车后13.8证明发电量够用,充电后11.8电压够电流不一定够,电瓶不行了换吧!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4343822 关禁闭 已屏蔽

手机用户3118637401 2017/03/02 21:42:48 发表在 主楼

最近总觉得电瓶有问题,在四儿子哪里,说电瓶有点亏点,我就从网上买了一个电瓶充电器,充电后,不打火是11.8左右,打火后在13.8左右,这样正常吗?需要怎么才能正确量出电瓶电压那?

11.8比较低了,已经存不了多少电,很容易打不着火。满电应该在13v左右,正常值也要超过12
共有条对话 >
L的立方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3

流浪风景 2017/03/02 21:57:48 发表在 沙发

不打火11.8V,说明你极少开车,偶尔开车时间也不长,电瓶长...

我启动后电压14.1到14.5
共有条对话 >
维和大兵1996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荣光
我的带启停,启动后电压14.2
共有条对话 >
扣扣叁零捌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3
一般正常应该在11.8-12.5V,启动后电压13.8-14.5

共有条对话 >
西安车友2249460 关禁闭 已屏蔽
夏利
有点亏,长时不开把负极拔了!
共有条对话 >
赛道征服者 关禁闭 已屏蔽
只要能一次打着车,暂且问题不大。
如果1星期不开,中间就要发动一下车子,或者充充电。
共有条对话 >
梅州车友0495270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我的11.7,换的杂牌电瓶,10天没开也能打着,显示的电压不一定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